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拍卖泳衣周继红当托 卡壳时三次举牌加价

  据扬子晚报报道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宴2008”活动中,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时所穿的泳衣拍出了30万元。

  拍卖现场还出现一个小插曲。相比张怡宁的球拍轻松拍出40万高价,这件底价5万的游泳衣只叫价了两次就在10万元卡了壳。

坐在首桌的跳水队领队、也是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周继红有点坐不住了,举起竞拍牌,把价格加到了12万。这次举牌带动了一波上涨行情,有人立刻喊了15万,而周继红还意犹未尽地举了第二次、第三次,叫到了20万、25万,结果最后以30万成交。

  事后媒体询问周继红,这三次举牌如果砸在手里,难道真的出25万买了吗?周继红没有正面回答。不过她坐在第一桌大老板李宁的旁边,也许这“托儿”是为李宁当的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