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水谷隼双打显实力 乒超首轮浙商银行3-2胜鲁能

  华奥星空讯 浙商银行与鲁能中超电缆的比赛没有悬念,拥有日本外援水谷隼的浙商银行以3比2战胜了对手。其中马琳3比0胜香港的唐鹏,水谷隼与张超搭档双打3比1战胜鲁能的柳泽\周鑫。

  0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拉开战幕,在晚上9点半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浙商银行队主场对阵鲁能中超电缆队。

浙商银行的马琳是奥运会男单新科冠军,而19岁的日本外援水谷隼双打实力不弱,世乒赛上曾经和岸川圣也配对击败过郝帅和马龙组合。

  鲁能中超去年只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名,通过与甲A第二名的附加赛获得了今年乒超的参赛资格。球队依然是由张继科、郭刻励等人主打,另外还引进了柳洋以及中国香港的唐鹏。

  今天的比赛中,浙商银行的马琳率先出场,鲁能则派出了唐鹏,结果马琳3比0轻松取胜。第二场鲁能的张继科3比0胜水谷隼,两队总比分打平。在双打比赛中,水谷隼发挥出双打威力,与张超合作3比1战胜鲁能的柳泽\周鑫。其中首局更是以11比1的大比分获胜,其他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4比12、4比11和11比5。

  第四场马琳再度披挂上阵,对阵鲁能的张继科,结果马琳意外以0比3败北,双方总比分打成2比2平。比赛进入第五场决胜,在双打中发挥不错的张超继续好状态,以3比1战胜鲁能的周鑫,帮助浙商银行以3比2的总比分获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扬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周鑫 | 唐鹏 | 柳泽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