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枪手献绝杀 米堡1-0维冈 富勒姆遭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间,英超第7轮比赛始燃战火,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主场一球小胜富勒姆,取得其在英超历史上最好开局。米德尔斯堡在客场凭借阿利亚迭雷的进球小胜此前4轮不败的维冈。

  西布罗姆维奇1-0富勒姆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联赛2胜1平4负的战绩已是其英超最好开局。客队布拉德第13分钟的任意球险些破门,卡森已经束手就擒,但皮球将将高出横梁。第29分钟,邓普希禁区内抢球回敲,格拉8码处跟进射门偏出。西布罗姆维奇第60分钟破门,富勒姆在防守对方角球时出现混乱,前锋贝德纳乱军当中射门穿过了施瓦泽的小龙门,1-0。第85分钟,贝德纳35码外施以远射击中横梁!富勒姆最终遭遇3连败。

  西布罗姆维奇(4-3-1-2):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30-东克、3-罗宾逊/27-莫里森(79’4-切赫)、8-格里宁、7-科伦/28-博尔哈/9-本德纳、10-米勒(64’16-摩尔)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21-布拉德、11-格拉、13-墨菲(87’26-安德雷森)/9-萨莫拉(71’7-薛绮炫)、23-邓普希

  维冈0-1米德尔斯堡

  米堡止住3连败,去年12月以来英超客场首胜。第11分钟,瓦伦西亚的任意球在米堡禁区内制造混乱,萨基门前6码处捅射不中。第41分钟,赫斯基和帕拉西奥配合做球,萨基禁区边缘扣过防守球员劲射,门将腾布尔化解了这次威胁。腾布尔第83分钟再次立功,弃门而出挡住了赫斯基近距离射门。第88分钟,唐宁头球把球卸下,阿利亚迭雷射门打中球门死角,1-0。这是前阿森纳射手的联赛首粒进球。

  维冈(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7-沙内尔、31-菲格罗阿/23-卡波(67’10-考马斯)、5-帕拉西奥斯(85’18-德里德)、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13-扎基(81’27-卡马拉)、9-赫斯基

  米堡(4-4-2):21-腾布尔/31-韦特、40-格兰德、5-里格特、2-霍伊特/10-阿利亚迭雷、8-迪加德、15-肖基(59’8-迪加德)、19-唐宁/12-阿尔维斯(79’28-A约翰逊)、9-米多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赫斯基 | 布拉德 | 卡森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