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综述:乒超首轮较量 张怡宁两胜江苏男团胜八一

  华奥星空讯 200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拉开战幕。在首轮的9场比赛中,男团方面——江苏3比2胜八一,四川3比1胜上海,浙商3比2胜鲁能,锦州3比0胜海宁;女团方面——北京3比1胜大同,辽宁3比1胜江苏,广东2比3负八一,北大0比3负山西,鲁能 河北。

  锦州银行 3比0 海宁皮革城·鸿翔(男)

  第一场由锦州银行的雷振华对阵海宁鸿翔的陈剑,11比4、11比7、11比6,锦州银行1比0领先。第二场锦州银行的徐辉对阵李平,前两局双方各有胜负之后,最后两局徐辉没有再给对方机会,两个11比6结束战斗。双打比赛中,锦州银行的徐辉\翟一鸣组合对阵海宁鸿翔的陈剑\沙陈斌组合。锦州银行在第三局失守,以10比12输掉一分,不过最终他们以3比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博国际 3比1 大同云岗·雁北宾馆(女)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前两场单打,丁宁和张怡宁分别为北京队连得两分。第三场双打,大同云冈的冯亚兰和李晓丹组合发挥威力,先后以11比9、11比7、6比11和14比12拿下一分。比赛进入第四场,北京队出场的是名将张怡宁,大同派出的是香港的姜华珺,结果张怡宁11比8、11比9、11比9和11比4顺利得到一分。这样,北京时博国际就以3比1的总比分获得了今年乒超首轮比赛的胜利。

  广东珠江怡景湾 2比3 八一工商银行(女)

  八一女队今天赢得并不轻松,广东队的刘诗雯拿下了首场比赛,她战胜的是文佳。第二场对阵双方是广东队的曹幸妮和八一队的曹臻,两个人打满了五局,最终曹臻3比2获胜。双打比赛,曹幸妮搭档周芳芳继续出战,但不敌八一队的木子和文佳的组合,八一队2比1领先。第四场广东队刘诗雯对阵曹臻,这是两队一号种子之间的较量,比赛过程十分精彩,结果刘诗雯3比2获得了胜利,两支球队打成2比2。最后一场周芳芳对阵木子,19岁的木子今天顶住压力,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先后以11比9、11比5、11比4,干净利落获胜,并帮助八一队以3比2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北大方正 0比3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女)

  华东理工由郭焱率先出场,11比8、11比4、11比7,轻松战胜北大方正的陈晴。第二场,华东理工派出了帖亚娜,结果北大方正的李佳薇除了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之外,其他三局都输给了帖亚娜。最后一场,华东理工派出饶静文\刘娟组合,北大方正以陈晴\高曦组合应战。比赛进行得有惊无险,华东理工先后以11比7、11比9和13比11获胜。最终,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以3比0轻松获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四川全兴 3比1 上海冠生园(男)

  首场比赛王励勤对阵郝帅,两人打了四局,比分为11比6、11比5、9比11和11比4,王励勤3比1获胜。邱贻可为四川队扳回一分,3比1战胜了许昕。在双打比赛中,郝帅和李静搭档,3比1战胜了上海选手。最后一场是王励勤和邱贻可的较量,结果邱贻可3比0战胜了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1比6、12比10和11比9。最终,四川全兴队以总比分3比1战胜了上海冠生园。

  江苏江南电缆 3比2 八一工商银行(男)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连续拿下两场,分别由徐克3比1胜陈玘,王皓3比0胜朱江。第三场双打,江苏队的林晨\单明杰组合发挥出色,以3比1战胜八一队的李陟\杨晓夫组合,为江苏队扳回一分。第四场,陈玘对阵王皓,陈玘把比赛拖入第五局,最终以3比2获胜,帮助江苏队在大比分上与八一队打平。在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中,江苏队的林晨对阵八一队的李陟,结果林晨打得更为稳定,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并帮助江苏队以总比分3比2险胜八一。

  浙商银行 3比2 鲁能中超电缆(男)

  浙商银行的马琳率先出场,鲁能则派出了唐鹏,结果马琳3比0轻松取胜。第二场鲁能的张继科3比0胜水谷隼,两队总比分打平。在双打比赛中,水谷隼发挥出双打威力,与张超合作3比1战胜鲁能的柳泽\周鑫,其中首局更是以11比1的大比分获胜。第四场马琳再度披挂上阵,意外以0比3输给张继科,双方总比分打成2比2平。第五场决胜,在双打中发挥不错的张超继续好状态,以3比1战胜周鑫,帮助浙商银行以3比2的总比分获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鲁能潞安集团 3比1 冀中能源(女)

  两队都让头号种子率先出场——李晓霞对阵牛剑锋,新科世界杯冠军趁势以3比0战胜了对手。第二场由冯天微对阵贾君,两人打满五局,冯天微开场连输两局,最终2比3不敌对手。双打比赛中,鲁能由彭陆洋和李楠搭档,冀中能源则由牛剑锋和白杨配对。结果鲁能选手3比0轻松获胜。最后一场,鲁能再次派出李晓霞,对阵的是冀中能源的贾君,结果李晓霞以11比3、11比2和12比10,相当轻松地战胜了对手。

  辽宁鞍钢 3比1 江苏中超电缆(女)

  在奥运会和世界杯上都不如意的小将郭跃率先出场,以3比2战胜了江苏队的姚彦,其中第三局郭跃以10比12落败。第二场由唐娜对阵范瑛,后者以11比6、11比7和11比9轻松获胜。双打比赛,唐娜和常晨晨代表辽宁队出场,以3比0击败了江苏队的姚彦\王璇组合。最后一场,辽宁队再次派出郭跃,江苏队则由范瑛应战,结果郭跃在前两局11比5、11比7获胜的情况下,第三局7比11输掉一分,11比9拿下第四局之后,郭跃以3比1战胜了范瑛,并帮助辽宁队以总比分3比1击败了江苏队。(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张怡宁 | 徐辉 | 刘诗雯 | 陈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