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阿联成长需要时间 阿泰斯特单挑胜姚明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希斯在线回答了球迷所提的一系列有意思问题,其中有几个问题涉及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所在的火箭队和易建联所在的网队:

  问:掘金队的内内今年会找回状态,再次对球队做出贡献吗?

  希斯:内内截止目前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他以前经常会在夏天的时候回巴西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今年夏天他告诉我说,他只回巴西呆了15天左右的时间,剩下的其他时间他全部都是在力量教练史蒂夫-海斯的指导之下进行训练。在昨天的训练当中,内内有在场上扣过两次爆扣。当然,和任何其他球员一样,他也有可能在任何时候受伤。事实上,他现在更出色的状态应该能够减少他在新赛季受伤的机率。

  问:你觉得艾弗森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出去吗?我的意思是他的合同快要到期了,有些球队有可能会愿意要他,这样的事有可能发生吗?或者是掘金队会一直留艾弗森打到合同结束?

  希斯:这种可能性是显然存在的,我已经与艾弗森聊过此事,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觉得这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了于新赛季前两个月的进展情况,如果掘金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战绩,我觉得掘金队是不会想办法将艾弗森交易出去的,如果掘金队在新赛季前两个月打得磕磕绊绊,那么掘金队就会考虑将艾弗森交易出去的问题,当然,最明智的做法应该是掘金队让艾弗森一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自动到期,然后围绕安东尼和内内进行重建。我仍然觉得可能性最大的情况是,艾弗森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让掘金队选择是否要与他再签一份合同。

  问:易建联在新赛季里会提高吗?有没有一名球员可做为模板让易建联学习的?

  希斯:我刚好与贾森-阿卡纳非常熟悉,他上个赛季一直在雄鹿队担任助理教练,与易建联一起工作过,对易建联的情况非常熟悉。他告诉我说,他认为易建联有机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易建联现在的问题之一就是在进攻一端不清楚到底应该何时选择打得更有攻击性一些。有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形,他在进攻时机的选择上过早了,或者是在无法清楚解读对方防守阵线当中出现的漏洞而不选择发动攻击。人们应该理解的一点是,易建联更擅长的是外线进攻,他不是一名擅长在篮下运作的球员。我们应该记住,易建联还未年满21岁,让他成熟起来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我觉得易建联的最好模板应该是德克-诺维茨基。

  问:我看到报道说,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很喜欢肖恩-威廉姆斯,新赛季里他将会在网队阵容深度这么强的前场占据很多出场时间吗?

  希斯:在我看来,威廉姆斯是现在这个网队阵容当中身体素质最为出色的大个球员。我觉得,弗兰克不大可能会把肖恩-威廉姆斯一直摁在板凳席之上,威廉姆斯很有天赋,这也是大家比较喜欢他的缘故,在得到弗兰克欣赏之后,他将会占据相当多出场时间。

  问:在你看来,现在哪一支球队在位置和天赋方面是最出色的?

  希斯:开拓者队的阵容深度相当不错,他们拥有很多年轻而又有天赋的球员来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火箭队在得到阿泰斯特之后,阵容深度也相当强。爵士队在上个赛季得到了科沃尔,今年休赛期又得到布莱文-奈特,我觉得爵士队的阵容深度也不错,这套阵容很适合斯隆的战术体系。

  问:你觉得掘金队今年会打进季后赛吗?

  希斯:我想应该会,他们将会排名第七或者第八而进入季后赛。虽然在这最后一两张门票的竞争上非常激烈,但是我还是坚持认为掘金队能进季后赛,今年的掘金队在团队凝聚力和整体战力上应该会比上个赛季更强,而且他们的教练组更加重视防守了,这些东西能否发挥效果要看新赛季的进展了,如果都有效果的话,那掘金队应该能进季后赛。

  问:你觉得火箭队今年怎么样?因为火箭队的机会之门正在慢慢关闭,他们如果再抓不住今年这个机会,恐怕后面就很难了。

  希斯:我觉得如果火箭队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当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如果”,那么他们就能够赢得一切,阿泰斯特的加盟是达利尔-莫雷和火箭队的创举。我觉得如果麦迪在新赛季的常规赛里缺席一些比赛的话,那么阿泰斯特会帮助球队保持住良好势头,但是镇守内线的姚明是不能缺席太长时间的,因为那样对火箭队的伤害将会非常之大,在季后赛当中,火箭队需要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三个人都保持健康。如果火箭队能够做到这样的话,他们是很有希望从西部脱颖而出的。

  问:你觉得凯尔特人队今年卫冕的机会如何?

  希斯:我觉得这很大程度上要取得于保罗-皮尔斯,我不喜欢他在今年夏天的一些言行举止,我觉得他过于陶醉在自己所取得的荣誉当中了,这有可能会是一件坏事。加内特应该是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对雷-阿伦的状态我有点怀疑。我最怀疑之处是,皮尔斯的思想状态会不会坏事,失去PJ-布朗和詹姆斯-波西所带来的困难他们能否克服。

  问:如果让姚明和阿泰斯特进行单挑,那么谁会胜出?

  希斯:我想阿泰斯特应该会胜出,但是姚明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单单从得分来讲的话,那么姚明应该会更胜一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艾弗森 | 希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