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广药辽宁中超联赛相遇 武汉退出两牵连球队碰头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随着武汉光谷退出的事件扩大化,中超联赛陷入低迷。中国足协在奥运会后试图通过中超联赛来挽救中国足球和球市,但这次显然他们搬起石头砸在自己脚上。今天下午,越秀山再次迎来中超赛事,这是中超联赛继奥运会后首次一周双赛。

广药中一和辽宁宏运这两支受武汉光谷退赛影响最大的球队碰头,在这个大环境下,两队都有些“无心恋战”的情绪。

  辽宁宏运是这次退赛风波中受波及最大的俱乐部,因为中国足协重新计算联赛积分,身陷保级漩涡的辽宁宏运在首回合赢下武汉光谷的3分成为泡影,只能眼睁睁看着保级竞争者深圳上清饮加分,深圳上清饮的领先优势达到4分,这对辽宁宏运来说无疑是噩耗。在越秀山之战到来前,辽宁宏运还念念不忘积分榜的变化,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他们陷入了低谷,俱乐部的投资方宏运集团甚至萌生了退出中超联赛的想法。

  广药中一同样陷入了尴尬,尽管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和主帅沈祥福都要求球队以平常心对待“不公平”,要求球员按照以往的方式来进行训练比赛。但外界的传言和消息已经引起了球员的关注,尤其是在4个艰难的客场之旅到来之际,球员们对即将遭遇的都是轮空球队感到非常不满。“大家一直都很努力调配体能,努力做好训练的每一个细节,按照新的变化,我们付出再多也不敌别人几天的休养。”一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今天下午,广药中一的对手辽宁宏运就是在上一轮因武汉光谷退赛而轮空的球队。根据原有赛程,从10月10日开始,武汉光谷主场迎战的球队有大连海昌、上海申花、青岛中能、成都谢菲联、山东鲁能,客场对阵的球队有长春亚泰、浙江绿城、天津泰达、长沙金德、河南四五。这意味着广药中一在10月的4个客场之旅中遇到的大连海昌和上海申花不仅享受了轮空的待遇,而且还免去了客场之旅的疲劳。

  上一轮轮空的辽宁宏运球员的体能得到了保证,他们今天将在越秀山尽量抢分,王新欣是广药中一需要照顾的对象,快马的速度对辽宁宏运的反击非常重要。所以今天在越秀山,广药中一的后防将受到考验。

  曾在本赛季客战辽宁时以两球取胜的广药中一,在上一轮展现出丰富的战术进攻套路,而且沈祥福在上一轮落后的情况下换人的举动也颇有风格,这些意味着广药中一在主场作战的战术灵活性和创造性更大。鲜明的特点注定广药中一会在4个客场之旅开始前谋求一场胜利,因此广药中一本场比赛的胜算很大。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