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争议点球曹阳连续5轮进球 天津2-0长沙 视频

幻灯:津金战球员频起冲突 主裁点球判罚遭质疑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5:35,中超联赛第19轮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泰达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凭借上半场18分钟曹阳的点球破门和第43分钟多乌达的补射,天津队2-0战胜了长沙队,拿下此场胜利后,天津队已经连续7轮保持不败。

  天津目前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已经连续六轮不败,而且最近四轮“带刀后卫”曹阳都有进球。不过曹阳的进球从侧面说明了球队其他位置上的球员不处于最佳状态,特别是锋线杀手路易斯,复出后还显得有待磨合。

长沙金德上轮在主场逼平了申花,士气正旺,还未彻底走出保级泥潭的他们不会放过客场拿分的机会,此外他们更要报上半程1-3败给天津之仇。

  今天天津的天气比较阴冷,场地也比较湿滑,不过双方球员开场后还是显得拼劲十足。比赛刚开始,长沙队张晓彬争抢球时抬脚过高踢到天津外援前锋路易斯,路易斯痛苦的受伤倒地,不过在接受简单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第12分钟,路易斯禁区前沿得球,回传给插上的曹阳,曹阳禁区起脚外围远射,球打高了。第15分钟,长沙反击,桑德里边路横传,阿布突破到禁区接球倒地射门,球稍稍偏出。

  比赛前30分钟双方节奏很快,进攻中两队都投入大量兵力,不过坐镇主场的天津队场面稍占优势。第18分钟,毛彪接蒿俊闵的直塞球突入禁区,刘建业背后将他推倒,裁判判罚了点球。长沙球员与主教练朱波上前抗议,但裁判坚持原判。点球由曹阳主罚,他假动作骗过门将,球直入左下角,比分1-0,天津队领先(进球视频)!这也是曹阳连续第五轮的第五个进球。

  第22分钟,张晓彬防守犯规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天津又发起攻势,毛彪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长沙门将宋振瑜把球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又是宋振瑜出击解围。第27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反击机会,桑德里禁区前沿得球,回传文虎一,文虎一直接远射将球打高。第32分钟,天津队打出漂亮进攻,中场组织后马季奇摆渡传给蒿俊闵,随即球过渡到禁区里,毛彪得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宋振瑜堪堪挡出,随后路易斯得球射门,但宋振瑜一记精彩的扑救将危机化解。

  第38分钟,天津队又有机会,蒿俊闵将球传给右路韩燕鸣,后者传向禁区后点,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长沙文虎一中场得球,交给桑德里,后者起脚远射,力量很大但被门将杨君把球托出。 第43分钟,天津队再入一球,比分2-0!谭望嵩的传中为天津队赢得角球,韩燕鸣主罚出一记很有弧度的内旋球,宋振瑜接球脱手,天津外援多乌达门前机敏的脚尖补射,球应声入网!上半场补时结束,天津队暂时2-0领先长沙金德(进球视频)。

  中场调整长沙队连换两人,宋振瑜被王略换下,塔雷斯则替下刘建业。换人后的长沙队在中前场中投入了更多了兵力,而天津队阵型稍缩打起了反击。第50分钟,韩燕鸣铲倒桑德里吃到黄牌。第51分钟,长沙队反击,于贵君分给右路的阿布,阿布横向盘带后起脚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边线。第61分钟,天津的反击也有威胁,路易斯和毛彪外围打出连续配合后传给蒿俊闵,后者的远射被挡出。第67分钟,长沙角球,于贵君开出到中路,阿布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68分钟,双方球员在场上再次发生冲突。桑德里在中场过人后禁区前沿被绊倒,多乌达在后用球踢了倒地的桑德里,后者起身猛推了吴伟安一把,吴伟安应声倒地,双方球员随后都不冷静的围住裁判,最终桑德里和吴伟安都吃到黄牌。第74分钟,金德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桑德里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谭望嵩的后背弹出。看到场上形势稍稍失控,天津连续作出了3次换人调整,多乌达、韩燕铭还有毛彪均被替下。

  第78分钟,天津队吴伟安一记超远距离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的力量很大,不过高出球门。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双方就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两队球员虽然体力消耗极大,不过场上的节奏依然不慢,但进攻的准头有所下降。第86分钟,天津队反击,马季奇断球后传给吴伟安,几次传递后蒿俊闵起球到中路,但威胁不大。第88分钟,长沙队压上进攻,李文博禁区外围选择了远射,球打偏了。比赛最后时刻长沙金德队几乎全线压过中场,但天津队的后防没给他们太多射门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长沙金德队。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队:1-杨君;6-谭望嵩、29-多乌达(77’ 24-拉杜)、5-王霄、26-曹阳;8-蒿俊闵、4-马季奇、9-吴伟安、21-韩燕铭(70’ 30-马磊磊);28-路易斯、20-毛彪 (75’ 10-张烁)

  长沙金德队:29-宋振瑜(46’ 1-王略);4-李文博、18-汪强、6-许博、21-任航;8-刘建业(46’ 37-塔雷斯)、12-于贵君、16-张晓彬;7-文虎一(82’ 24-赵铭)、10-桑德里、11-阿布巴卡尔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宋振瑜 | 毛彪 | 桑德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