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VS青岛 > 最新动态

高健破门染红补时被扳平 深圳1-1青岛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08中超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下半时开场不久,约翰森球衣被对方撕破。第79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约翰森头球摆渡,替补上场的高健将球打进。补时阶段,进球功臣高健犯规被出示红牌。最后时刻邹正凌空抽射扳平比分。

点击欣赏高健恶意踢人组图 视频集锦

  深圳队是今年中超降级热门,不过因为武汉的退赛,他们保级似乎出现了很大转机,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凭借主场优势拿下青岛,或许就能一马平川甩开辽宁。青岛队目前显得无欲无求,保级问题不大,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没戏。深圳和青岛队在14年职业联赛中有过21次交锋,深圳队12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两年来却没能赢过对手,或许这一次在保级压力下可以打破这个怪圈。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深圳开球后长传进攻试图从左路突袭对手,不过被青岛拦截。第2分钟,深圳队中路渗透组织进攻,黄凤涛把球带到青岛禁区后,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第4分钟,稳住阵脚的青岛队大范围转移倒球到前场,刘建外围劲射球碰到防守队员出了底线。青岛角球,郑龙主罚没有威胁。比赛前10分钟,双方都注重防守,没有威胁射门。第13分钟,青岛中能队中场抢断,右路进攻到前场给刘健,他的带球被回防的张野侵犯,两人均受伤倒地。第17分钟,姜宁一脚远射角度很正,球被肖建佳得到。

  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深圳的进攻频频威胁青岛球门。第19分钟,李建华斜长传青岛禁区,外援约翰森头球攻门被刘震理跳起奋力解围。第23分钟,深圳右路起球,约翰森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青岛门将刘震理奋力出击,将球再次扑到约翰森脚下,约翰森来不及调整拔脚怒射,可惜球飞出底线。深圳队差一点打破场上僵局。2分钟后,深圳断球形成左路长传进攻,约翰逊快速插上传球,球被对手挡出底线,赢得角球。不过角球也没威胁,被青岛轻松解围。

  缓过气来的青岛试图调整加强进攻,第29分钟姜宁突破到前场后一脚劲射打高。第31分钟,青岛队左侧定位球被对方顶回来,外围一脚轻巧吊射,球速太慢,被肖建佳拿下。2分钟后,青岛中场起球,曲波越位。第33分钟,青岛队率先换人,用邹正换下姚江山。此后,双方都高举高打,没有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

  中场休息前,青岛队接连赢得定位球机会,刘健任意球被深圳门将破坏出界。郑龙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曲波抢点攻门顶高 。双方上半时战成0-0。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青岛队一开球也大脚吊门,球被肖建佳没收。1分钟后,惠家康左路下底传中被对方破坏出底线。袁琳开出角球,可惜深圳队员都被抢到点。第50分钟,邹正对张野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此后,青岛队再次换人调整。但是换人效果并不明显,反倒是深圳队进攻积极形成围攻青岛局面。第58分钟,深圳队长传进攻,约翰森得球分到边路,对方回防的郑龙抢球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局阶段,双方拼抢非常积极,频频有球员倒地。第60分钟,深圳外援约翰森在激烈的拼抢中,球衣被对方撕破,裁判让其下场换了球衣。

  第64分钟,惠家康左路带球突破,孙江山铲球犯规吃到黄牌。袁琳主罚前场任意球开往禁区后点,刚替补上场的高健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青岛队左路斜传禁区内后点,马里科解围不远,外围劲射被马里科舍身堵枪眼。第68分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主裁判把青岛替补席上一人罚出场外。1分钟后,尹小龙因为铲球犯规被亮黄牌。第74分钟,青岛进攻到前场,郑龙在禁区外得球劲射,肖建佳鱼跃把球托出横梁。

  第79分钟,深圳队进球了!深圳后场长传发起进攻,约翰森头球一蹭摆渡,高健跟上劲射破网,深圳队主场1-0领先。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加快进攻节奏,在左路横传到中路,姜宁侧身一脚劲射被肖建佳扑出。(进球视频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高健因为拖延时间后又用脚勾对方外援,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染红视频)青岛利用界外球发到禁区内,对方奋力顶出不远,邹正外围凌空抽射得分 ,把比分顽强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搜狐体育 陈治勇)

  深圳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37-马里科、17-惠家康、14-李健华、22-袁琳;25-张野、9-黄凤涛(78’32戴宪荣)、23-李洪洋、40-菲利普(61’31-高健);24-尹小龙(89’米歇尔)、38-约翰森

  青岛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84’钱鼎)、5-许景杰、38-马克、26-孙江山;7-斯坦季奇、23-姚江山(33’25-邹正)、17-刘健、10-郑龙、11-曲波(51’14-胡俊);21-姜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 肖建佳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