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辽足副总道出球队保级方略 成功上岸还得赢五场

    搜狐体育讯 客场战胜广药中一队,辽足不仅收获了三分,又重新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当比赛结束后,随军督战的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道出了内心感受:“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太难了,这是辽足自己拼出来的胜利,以后的比赛,辽足还要一场一场去拼。

  赛前,辽足困难重重,首先是广州不期而至的大雨,这让不习惯雨战的北方球队辽足平添了一丝困难。此外,辽足主帅马林由于被中国足协停赛,他将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这场重要的比赛。双重夹击,辽足只有拼出一条道路。比赛的进程有些惊心动魄,尤其是在辽足比分领先被判罚点球时,坐在替补席的上隋岩和辽足教练员都站了起来。最终的结果2:1获胜,隋岩如释重负。他告诉搜狐体育:“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我们都盼望比赛赶快结束,那一刻,我们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不过,拿下这场比赛并不代表辽足保级一片坦途,隋岩表示,“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因为武汉队退赛,我们的竞争对手都加分了,像深圳队加了两分,长春亚泰加了三分,而辽足曾在主场1:0战胜武汉队,根本没有因为武汉队的退赛获益。”

  今后的保级道路上,辽足不仅要面对保级对手的竞争,还要面临潜在的不可预知因素,隋岩计算起了今年保级球队的分数,“本赛季辽足还剩下十场比赛,现在辽足拿到了18分,按照原来的设想,本赛季保级的分数至少要在30分左右。但随着武汉队退出,这个分数恐怕还不够,因此,余下的十场比赛至少要拿下五场。”

  (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