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双杨恋有望修成正果 杨威杨云下月三亚结连理

杨威与杨云海滨逐浪。

  8月14日,中国奥运“三朝元老”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力压群雄,以94·575分,高出亚军2·6分的较大优势,夺得这块体操个人项目中分量最重的金牌,他也成为继李小双之后中国体操的第二位个人全能奥运冠军。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6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体操“全能王”杨威11月初将在三亚海滨举行的浪漫婚礼备受关注,届时不仅有杨威和新娘杨云双方的至亲好友,更有中国体操队老大哥李宁、李小双及李小鹏等许多奥运冠军出席,可谓阵容十分壮观。


  该报称,“国庆”前夕,从未到过三亚的杨威和杨云专程前来考察,对婚礼举办地点很满意,当地婚庆公司承诺将致力于让婚礼“浪漫得让人心醉”。杨云从三亚考察完婚礼地点后,抑制不住将做新娘的喜悦心情,把与杨威在三亚海滨的甜蜜照片放到了博客上,着红衣白裤情侣装的一对金童玉女,映衬着蓝天、碧海、丽日,浓得化不开的浓情蜜意,向世人诉说他们爱的罗曼史。

  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可能会在11月6日举行,出席杨威和杨云婚礼的嘉宾大概200位左右,一对新人将下榻位于三亚湾、刚开业不久的五星级怡和阳光大酒店,婚宴也将在此举行,而梦幻般的婚礼地点则选在了天涯海角风景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