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广州赛迎来自己人 雄鹿亚历山大"来自北京"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通讯员 陈建族 蒲毕文) NBA广州赛将于本月15日晚上在广州体育馆精彩上演,NBA中国总裁陈永正告诉记者,这次将有一名会讲普通话、能亲吻篮圈的球星来到广州,他就是雄鹿球员乔·亚历山大。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22岁的亚历山大出生于中国台湾,10岁至16岁时在北京生活,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2001年,15岁的亚历山大就成为了北京地区篮球高中联赛的“得分王”。

返回美国后,他进入西弗吉尼亚大学。今年夏天,他以第8顺位被雄鹿摘走。

  乔·亚历山大是一名很有天赋的锋线球员,在内线有很强的攻击能力,有出色的手感,还能做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篮动作。他拥有2.03米的身高、很长的臂展、强壮的身体,这些条件令他甚至能出任大前锋的位置。此外,他速度好、爆发力惊人、罚球命中率高,盖帽能力也很出色。不过,亚历山大的持球能力和三分球有待提高。

  在防守方面,亚历山大能够很好地把握时间,判断准确,送出盖帽,本赛季他每场能送出1.5个盖帽。不过,他还是存在横向移动的速度不够迅速以及防守姿势略显僵硬等问题。

  在过去3个赛季,乔·亚历山大成长为一名NCAA的明星球员,他在BIG EAST的锦标赛中率领球队闯入16强,先后淘汰了杜克以及亚利桑那等强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