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连胜高手沃尔顿信心爆棚 称比赛中火箭比他紧张

女粉丝热捧沃尔顿
女粉丝热捧沃尔顿

沃尔顿喝上一杯
沃尔顿喝上一杯

共同开启香槟
共同开启香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在经过18局的决战之后,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的大黑马里奇-沃尔顿最终以10:8战胜了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并且赢得了5万2千镑的奖金,这也是里奇-沃尔顿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冠军。赛后,里奇-沃尔登与奥沙利文出席了答谢酒会,两人还一起开了香槟酒,不过相信当时沃尔顿喝酒的心情要比火箭好得多。

  酒会期间,里奇-沃尔顿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他并不吃惊,因为自己曾经说过他必须要站在排名赛的最高位置上。

  搜狐体育:你觉得今天自己赢在哪里?难道正如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是看艾薇儿演唱会带来的好运气吗?

  沃尔顿:来上海之间我对自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挣到至少几千英镑的奖金,原本我觉得这有些困难,因为来中国的人都很强,我甚至有可能在很早就被淘汰。而且那时候我感觉自己状态一般,练球的时候老打哈欠,时差没有适应过来,不过比赛中我的手很顺,越打越好,我的信心也就来了。

  搜狐体育:要知道你的对手是罗尼-奥沙利文,你们打了18局,难道你在比赛中没有紧张过吗?

  沃尔顿:和罗尼打,没有人会不紧张。我相信无论是马奎尔还是希金斯都是这样,在下午我一度很紧张,但是今天罗尼的几个失误给了我机会,他对比赛也很认真,没有丝毫懈怠。到了晚上我反而安静下来,因为那是我看到罗尼-奥沙利文比我还要紧张!

  搜狐体育:有没有人说过你和罗尼长的很像?

  沃尔顿:很多人这么说,不过打球风格不像。

  搜狐体育:战胜罗尼这样的对手,是不是会导致你的生活改变?

  沃尔顿:我想是的,因为我得到了奖金也得到了5000积分,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打进前16,那就不用再打资格赛,奖金也会多一点。

  搜狐体育:上届冠军多米尼克-戴尔评价说,你在后半段已经完全压制住了罗尼,你的信心从何而来?

  沃尔顿:从战胜亨德利开始,我一路上碰到的都是传奇人物,戴维斯、塞尔比,一个比一个难对付,他们都是冠军,我一路上打下来自信心越来越足,面对奥沙利文前我告诉自己,输了就输了,但赢球的机会也是50%。

  搜狐体育:你说会拿这5万2千镑的冠军奖金去拉斯维加斯玩上几把,但是上届冠军多米尼克-戴尔却将钱存了起来,你还会用在其他地方吗?

  沃尔顿:去拉斯维加斯我想只玩几千镑而已,斯诺克选手收入不高,也没有什么赞助商,我倒是希望中国有赞助商看中我。至于钱花在哪里?我还没有完全想好,也许去买一辆新的汽车或者请多米尼克-戴尔喝杯酒。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顿 | 里奇 | 戴尔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