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遭处罚广州吃哑巴亏 白赢两场球盼足协体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因汉军退赛,广药每一轮的对手之前一轮都轮空,这个哑巴亏,广药算是吃定了。

  汉军退出中超联赛后不仅导致积分榜须重新调整,还导致中超其他队伍将遭遇极不合理的赛程。吃亏最多的广药俱乐部上周六向中国足协发去传真,希望能微调部分场次的比赛时间。

  广药俱乐部主要向中国足协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武汉队退赛后积分榜调整应该从第19轮开始,即第19轮起凡与武汉队比赛的队都判3比0获胜,而不应连已经结束的18轮比赛计算在内;再就是武汉队退赛后,广药队希望能从第22轮开始微调部分场次开赛时间。


  收到传真后,中国足协联赛部负责人马成全昨天下午以电话方式回复广药俱乐部。马成全表示,武汉队退赛后积分榜重新调整的方法早已在《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十五条第三款中第三条有明确规定——即中途退出联赛,所有与赛队的比分均计3比0获胜,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比0,则以当时的实际结果为准。

  这意味着广药俱乐部提出的第一点意见被否决,同时广药队只能眼睁睁看着国安、亚泰等两大亚冠资格竞争对手因这次事件净赚了2分,自己尽管在主客场两回合都赢了武汉队但却无法涨分,却吃了哑巴亏。至于广药俱乐部提出的第二个意见,马成全不置可否仅口头表示希望广药队能提出具体的计划。

  广药队的赛程是跟着武汉队,即武汉队此轮的对手,下一轮就是广药队的对手。武汉队退赛后,对手可以以逸待劳,多了一轮调整的时间,充分准备下一轮与广药队的比赛。从10月11日起,广药队将在15天内接连出征4个客场,分别是长春、大连、杭州和上海,舟车劳顿。其中,后三个客场广药队须在一周内完成,三个对手则因武汉队退赛后而轮空一轮,以逸待劳。

  广药俱乐部一高层人士昨晚表示:“俱乐部正与教练组积极协商,近两天将提出具体的微调计划。”事实上,微调赛程除了足协同意外,还要征求对手的首肯,难度很大。为此,该高层很无奈:“希望足协和对手都能体谅一下我们的苦衷。”苏沪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