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新赛季乒超联赛揭幕 马琳王皓纷纷落马竞争激烈

  经过乒羽中心的倾力打造,新赛季乒超联赛精彩揭幕。首轮比赛,马琳、王皓、王励勤等名将纷纷落马,这表明新赛季竞争的激烈程度不同以往。四场男团比赛、五场女团较量,新赛季乒超联赛奉献给人们的9场比赛场场精彩。

  毫无疑问,乒超男女团比赛的质量相当高,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提升比赛悬念,提高球迷看球的欲望。乒超第一轮比赛,几乎没有整体实力处于下风的球队爆冷。新赛季乒超联赛规定,交战双方的前两号种子选手必须在前两盘单打比赛中过招,这会让观众看到更多的“强强对话”。但如何在保持公平和有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乒超联赛的悬念?这是赛事组织者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

  比赛要精彩、要吸引人,就需要有冷门。新赛季首轮比赛,男团赛场的四名奥运主力纷纷失利,这正是比赛火爆的真实写照。奥运冠军马琳0∶3不敌张继科;王皓2∶3负于陈杞;老将王励勤0∶3败在邱贻可拍下,其中陈杞、邱贻可、张继科均是冲击国乒队2012年奥运阵容的一线队员。只有冷门迭爆,我们的乒超联赛才会更加精彩。

  外援方面,本轮女团外援的表现一般,唐娜、冯天薇、姜华珺都没能在单打中突破“国乒防线”,只有男团比赛中的日本新秀水谷隼在双打比赛中表现出了优秀的潜质。只有让各队涌现出更多的实力派球员,乒超联赛才会竞争更激烈、更有看点,这样国球才可以在良性环境中取得长远发展。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杞 | 马琳 | 邱贻可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