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托雷斯连续爆发有秘因 他与女友悄悄"造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利物浦3-2客场战胜曼城意义深远,不仅仅是在上半时落后两球下最终反败为胜,籍此胜利,红军继续保持新赛季英超开赛以来的连胜纪录,目前积分和切尔西相同在英超排行榜并驾齐驱,从英超富得流油的曼城身上全取三分,梅开二度的托雷斯是红军场上的最大功臣。

  从一年多加盟利物浦到现在,托雷斯愈来愈适应英格兰的生活。虽然英格兰北部小城利物浦的生活宁静而又枯燥,无法和灯红酒绿的西班牙丰富夜生活相比,再加上每天都雨蒙蒙的潮湿天气,许多适应了西班牙阳光的球星们因此纷纷转会走人,但托雷斯却对此早已习惯成自然,原因很简单,其实在西班牙时,托雷斯生活就非常简单低调,从来不会看到他在夜店买醉的身影,结束完训练和比赛时,更喜欢和家人朋友一起渡过休闲时光,令许多对托雷斯的妙龄女郎感到极其失望。

  和曼城大战之前几天,托雷斯和女友奥拉拉一起在利物浦街头放松,被无缝不钻随处可在的英国小报摄影记者逮个正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女友奥拉拉喜气洋洋地双手拎着逛街买来的战利品,但托雷斯怀中却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大约四五个月的小男孩长相十分可爱,胖乎乎的他有些泛红的头发颜色和托雷斯一模一样,而托雷斯抱小男孩的姿势也与众不同,左手平托着,坐在托雷斯臂弯里的小男孩看上去十分惬意,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两人的面部表情也十分合拍,莫非一向十分低调的托雷斯刚刚无声无息地荣升为爸爸?

  喜欢托雷斯的女球迷们不必过于伤心,答案是否定的,托雷斯怀抱的是亲戚家的小孩儿。但不可否认的是,和女友奥拉拉感情十分稳定的托雷斯很快当上爸爸也许在意料之中。不到十岁的时候托雷斯就和奥拉拉开始相识,一到现在长达16年之久,离开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的西班牙,来到了多雨潮湿的利物浦,奥拉拉一直陪伴着托雷斯。从现在托雷斯怀抱亲戚家小孩子的动作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托雷斯将会是一位十分称职的超级好爸。(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