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回击弗格森爱徒质疑 透露两夏季新援将亮相

    搜狐体育讯 连续2轮英超仅取1分,错失了2次至少是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机会,现在的阿森纳无疑正处于低谷之中。上周末的联赛枪手在客场1比1“逼平”桑德兰,如果不是小法在伤停补时的头球破门,2轮0分的阿森纳就将跌到积分榜第5,几乎与同样惨淡的曼联成为难兄难弟。

  那场比赛结束后,桑德兰主教练罗伊-基恩很不看好这样的一支阿森纳在本赛季能有所作为。这位当年弗格森跟前的大红人表示:“他们是一支强大且很有挑战性的球队,但这就意味着阿森纳能获得冠军吗?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眼里,切尔西和曼联更强一些。”

  目前阿森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和利物浦多达4分,也仅仅领先少赛一场的老对手曼联2分,但枪手主教练温格并没有失去信心,面对基恩的挑衅,法国人表示:“我们原本想在赛季初就冲上积分榜榜首,但现实不是这样。但我仍然相信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击败其他顶级球队。”

  如果说温格不失望那是不可能的,客场与桑德兰一战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前一轮对升班马赫尔城时更是主场沦陷,这样的成绩实在是惨不忍睹。在对球队表现失望的同时,温格也认为幸运女神没有站在他们那边。“我们对此也无能为力,球队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但对桑德兰和赫尔城时我们太不走运了——他们每次打在球门范围内的射门似乎都能转会成进球。”

  接下来的两周是国家队比赛时间,阿森纳也将获得休整机会。阿森纳队中目前伤兵不多,目前恢复的情况却不尽相同。捷克中场罗西基自1月份十字韧带受伤以来一直在养伤,原本预计圣诞前后复出,但近日其伤情出现反复状况,不得不再进行手术,如此一来罗西基的赛季几乎报销。

  与罗西基不同,阿森纳夏季引进的两名“伤援”目前状态良好,据温格透露,下一轮主场对埃弗顿时他们很可能迎来枪手处子秀。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今天夏天先后从曼联和不莱梅转会而来,因为有伤在身,二人一直在俱乐部进行物理治疗。现在两人已经可以和队友一起训练,并且还将在本周一晚上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罗西基 | 赫尔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