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邢傲伟爱妻弃事业来京伴夫 性格互补甘当后花园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坛迎来“结婚潮”,在仲满、王楠、刘炜等人之后,中国体操队教练、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日前也步入婚礼殿堂,而下个月杨威也将在三亚举行婚礼。

  [结婚进行时]

  邢傲伟单膝跪地戴婚戒

  群星敬酒 丈母娘救场

  邢傲伟前日摆下喜宴,迎娶新娘朱樱樱。邢傲伟不仅是悉尼奥运冠军,还是现任中国体操队教练,朱樱樱也曾是体操运动员,二人的婚礼成了一次文体人的大联欢。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及奥运冠军杨威、黄旭、邹凯、李小鹏、陈一冰、何雯娜等人均到场祝贺。

而“许三多”王宝强、关凌等邢傲伟在演艺界的朋友也到场助兴。高健、黄玉斌、杨扬、杨凌、王宝强、关凌共同担任邢傲伟和朱樱樱的证婚人。

  在黄玉斌的提议下,杨威、黄旭等邢傲伟的师兄弟们抢着上台向新郎敬酒,说得最多的一句贺词就是“早生贵子”,引得台下的人哈哈大笑。看到新郎实在喝不下去了,丈母娘急忙跑上台“救”女婿,但在台下宾客呼喊的“体操队加油!坚持”声中,新郎最终完成了黄玉斌要求的指标。

  支援丈夫 新娘弃事业

  邢傲伟18岁时已经是奥运会冠军,2005年,这位只有23岁的帅小伙便成了中国体操队的教练,带着一帮“90后”的小孩子训练。

  新娘朱樱樱是与莫慧兰同时代的体操运动员,1997年八运会后因伤退役,后从家乡宁波来到广州佛山,当了8年的体操教练。邢傲伟与朱樱樱在一次体操赛事中相遇。邢傲伟当时对漂亮的朱樱樱一见钟情,马上展开“攻势”。对这个帅气可爱的小伙子,朱樱樱也很有好感,很快两人热恋了。谈起他们的爱情,邢傲伟直率地说,他们相恋已经两年多了,共同的事业让他们走到一起。他喜欢樱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希望两个人今后能一起为中国的体操事业做些贡献。

  因为分隔两地,去年,朱樱樱放弃了她的教练职业,来到了北京,现受聘于李宁体育广告公司。

  老公执教 妻子提意见

  作为运动员,邢傲伟的职业生涯呈一条上升的直线;而作为教练,这条直线,也正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一步一脚印,按部就班式的发展,在樱樱看来,正是邢傲伟的踏实所在。“他不管是做运动员还是做教练,都是从最初级的做起,一步步往前走。”樱樱说。

  朱樱樱曾做过体操教练,在这方面颇有心得。于是,她跟邢傲伟也经常交流心得,给丈夫支招。“说实话,我技术肯定不如他,但我在和孩子沟通方面更有经验,这也是女生的优势嘛。他也会听听我的意见。”樱樱说。

  性格互补 甘当后花园

  朱樱樱说,他俩是属于性格互补型。“他是急性子,我是慢性子。”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对彼此的习性都摸透了。

  而邢傲伟对家人的态度,她更是用了“宠爱”两个字来形容,不仅是对自己的母亲,还有岳父岳母,他都非常孝顺。这种责任感,樱樱说,这也是她最喜欢邢傲伟的一点。“责任感是最起码的,不仅对事业,还有对家庭。现在他在外面为自己的事业打拼,我就应该给他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做他的后花园,让他每天工作累了回来有个休息的地方。”宗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傲伟 | 朱樱樱 | 黄玉斌 | 杨威 |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