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费用远远高于预计 挪威将不再申办2018年冬奥会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6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挪威体育总会6日决定,由于费用远远高于预计,挪威北部城市特罗姆瑟将不再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

  当天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挪威体总以9票对3票通过了取消特罗姆瑟的冬奥会申办计划。


  据挪威当地媒体透露,挪威体总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举办冬奥会的费用太高。挪威政府一个委员会上周估计,特罗姆瑟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费用将高达290亿挪威克朗(约合49亿美元),比原先所估计的金额要高出差不多一倍。

  挪威《晚邮报》上周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多达66%的挪威人对特罗姆瑟举办冬奥会持反对态度,而赞成举办的只占到19%。

  位于北极圈内的特罗姆瑟是去年经过竞争而成为挪威申办2018年冬奥会候选城市的,但挪威政府一直表示,特罗姆瑟的申办计划只有在得到挪威体育界的完全支持后,政府才会答应提供财政担保。而政府的财政担保是特罗姆瑟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办请求的前提之一。

  国际奥委会定于2011年7月决定将由哪个城市来承办2018年冬奥会。据报道,哈萨克斯坦、韩国、德国、美国和法国都有城市打算申办这届冬奥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