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蓝狮”主场全取三分 利物浦大逆转战胜曼城队

    新华社伦敦10月5日奥运专电 2008-20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于当地时间5日进行了第七轮的5场比赛,其中切尔西队2∶0战胜阿斯顿维拉队继续领跑英超,利物浦队则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战胜了曼城队。

  切尔西队在5日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对手,乔·科尔和阿内尔卡分别在上半时的第21分钟和第43分钟成功破门,为“蓝军”确立了领先优势,阿斯顿维拉队始终无力反击。这场胜利帮助切尔西队以17分在积分榜上名列榜首。

  同样积17分的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由于净胜球差距位列第二。利物浦队5日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主场作战的曼城队在上半时以2∶0领先,但利物浦队凭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下半时的爆发和库伊特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以3∶2逆转战胜了曼城队。

  上半时几乎没有机会射门的托雷斯在下半时找到了状态,他在第54分钟接阿贝罗阿的传球后铲射破门,利物浦队扳回一城。随后在第72分钟,托雷斯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队将比分扳平。

  托雷斯本有机会表演一个“帽子戏法”,但他错过了来自基恩的一个绝好的传球,好在这对利物浦队损失并不大,因为库伊特在第92分钟上演了完美的绝杀,结束了他在联赛的“进球荒”,利物浦队以3∶2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赫尔城队1∶0客场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上升到第三,而后者联赛开赛至今一场未胜,在积分榜上垫底。朴次茅斯队主场以2∶1战胜了斯托克城队,西汉姆联队则以1∶3负于博尔顿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斯顿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