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第二轮前瞻:马龙登场亮相 刘诗雯约战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年乒超联赛将开始第二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宁波北仑海天,本轮将在小将马龙的带领下在主场迎战鲁能-中超电缆。女子联赛方面也将上演五场经典对话,其中国乒新秀刘诗雯所在的广东女队,将挑战郭焱所在的华东理工队。

  宁波北仑海天 VS 鲁能-中超电缆

  张继科领衔的鲁能-中超电缆队,上一轮2-3不敌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但在那场比赛中张继科在关键一役里3-0完胜马琳,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小将马龙刚在男乒世界杯上不敌波尔无缘争冠,其上升的态势受到一定阻挡。但相信这名20岁的小将能迅速振作起来,而该队的韩国外援韩国吴尚垠,也将在本轮亮相,两支球队之间实力相当,将展开一场非常激烈的争夺。

  浙商银行 VS 江苏江南电缆

  马琳遇到陈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激战!志在夺冠的浙商银行,从人员配备上比江苏队好一些。但不知道江苏队届时会安排陈玘打两场单打,还是一单一双。如果陈玘打双打,则很可能会与日本小将水谷隼对垒,那也将是场很有看点的对话。

  四川全兴 VS 海宁皮革城-鸿翔

  川军上一轮3-1客场击败上海队,邱贻可连胜许昕、王励勤,打得非常精彩。而该队的乒超标王郝帅还没有发威,该队整体实力和竞技水平很强。海宁皮革城-鸿翔队上一轮0-3完败给辽宁队,李平领衔的该队很可能难以在主场从川军身上搏取胜利。

  八一工商银行 VS 锦州银行

  王皓所在的八一队,上一轮2-3不敌陈玘所在的江苏队,主要是王皓在关键战里2-3不敌陈玘。八一队拥有数名国手,肯定不甘屈服于不利的开局,本轮他们迎战辽宁锦州银行,该队有雷振华、徐辉等国家一队队员,但只要王皓、徐克正常发挥,八一队的赢面的确要大一些。

  北京时博国际 VS 江苏中超电缆(女)

  姚彦、范瑛所在的升班马江苏中超电缆队,本轮将挑战张怡宁、丁宁所在的北京女队。北京女队上一轮3-1大胜大同云冈,而江苏女队首轮则遭遇败绩。两队实力上差距比较明显,北京女队再次取胜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同云冈 VS 八一工商银行(女)

  曹臻、木子所在的八一女队,上一轮3-2战胜广东,打了一场十分漂亮的狙击战。本轮该队对阵姜华珺、冯亚兰所在的升班马大同云冈,目标肯定是直取胜利。大同云冈要想在本轮打翻身仗,难度较大。

  辽宁鞍钢 VS 冀中能源(女)

  这也是一场强弱比较分明的对抗,郭跃、唐娜、常晨晨所在的辽宁队,本轮将对阵前国家队绝对主力牛剑锋所在的河北冀中能源。两队首轮没命运窘异,辽宁获胜河北队失利,这种格局很可能将延续到本轮。

  广东珠江怡景湾 VS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女)

  这将是本轮比较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上一轮广东女队在主将刘诗雯连取两分的情况下都输给了八一,她们肯定还是觉得很惋惜的。而郭焱、帖雅娜所在的华东理工上一轮3-0击败北大方正,该队士气正旺,而且郭焱、帖雅娜的火力配置比去只有刘诗雯一名精兵的广东队来说,客观上要强一些。

  鲁能-潞安集团 VS 北大方正(女)

  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相信只要李晓霞、冯天薇、彭陆洋发挥正常,在前国手刘伟掌管的北大方正队身上,应该可以获取胜利。而首轮在单打比赛中失利的冯天薇很可能在本轮比赛中,对阵新加坡前任一姐李佳薇,凭两人目前的实力看岁数更小冲击力更强的冯天薇有优势一些。(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