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杜威受伤无缘战河南 记者建议申花再买回李玮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一个不好的消息从上海申花队传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训练中,队长杜威在一次争抢头球落地时严重扭伤了脚踝,伤势严重。

据队医介绍,杜威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末与河南队的联赛。对于正在为夺冠做最后一搏的上海申花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利空消息。此外,算上上轮比赛吃到黄牌的郜林,在接下来上海申花客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这两位河南籍的球员都无法登场亮相。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杜威在分组对抗中扭伤了脚踝,“他在落地的时候没有站稳,发力不够,”据队医介绍,“看这个情况,周末的比赛肯定无法打了,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能够赶上下下轮与山东队的重要比赛……”队医对于杜威的伤情感到不乐观。而当事人杜威也被当场搀扶下场,他也表示自己太不小心才导致伤病。不能在客场为球队效力,杜威也对自己的缺席表示遗憾。

  “他之前打了太多的比赛,基本就没有怎么好好休息过,你看,后防线上只有他没有被换过,其余的人都换了个遍。”俱乐部一官员这样感叹道杜威对球队的重要性,“现在的情况看,他至少会缺席3轮吧,之后恢复得怎么样现在还不知道。关键的问题是,接下来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重要,均不容有失啊!”

  不仅杜威无缘次站,上轮比赛表现神勇的郜林也将无缘对阵家乡球队。上轮的飞铲让他领到一张黄牌,而累计领到四张黄牌的他也将自动停赛。这对于身为郑州人郜林来说,显然是非常遗憾的。“哎呀,踢完那球我就后悔,真不该多那么一脚啊,这样一来,我肯定是没法出战河南了,没法回老家了。”郜林表示,“不过怎么说呢,下一轮打不了,正好给我一个喘息的机会,下下轮就是打山东了,积蓄能量好好打山东……”

  随着杜威的受伤,申花队的后防线也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此前失去主力位置的港教吴伟超势必将得到首发的机会,和他搭档的是贾秀全时代以来发挥出色的老将肖战波。此外,小将徐阳将成为后防线上的有益补充,“这样以来,后防线上的调整势在必行,但愿调整之后的效果不错吧。”这位俱乐部官员最后说道。有好事的记者在一旁打趣道:“当初不卖李玮峰就好了,现在不是正好可以用上。”而更有记者笑道:“反正武汉退赛了,申花这么有钱,再把李玮峰买回来就是了。”此话一出激起众人笑声,而这位俱乐部官员此时也露出几分尴尬的笑容。(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郜林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