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亚洲冠军掌握主动 中国"诡异"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第八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和埃及队分别输给危地马拉和乌克兰双双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另外一组,乌拉圭和利比亚则分别败于伊朗和捷克脚下也都铁定无缘出线。

在最后一轮开打之前,四支亚洲球队中惟有中国队每战皆负提前失去晋级希望,三战进3球丢21球的表现也令人失望。

  C组:中国1-10危地马拉;乌克兰5-1埃及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C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1-10惨败于危地马拉脚下遭遇三连败,已经提前出局。比赛中,中国队的刘信义虽然打入惟一进球,但也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而上半时中国队居然在35秒内连丢三球。全场比赛中国队射门39次仅有一球入账,危地马拉46次打门却进了10球,双方在机会把握方面的差距显而易见。

  赛后,巴西籍主教练法里尼亚搞不懂球员为何缺乏动力,并在一场比赛中丢了如此多的球。另一场比赛,乌克兰5-1轻取埃及队,目前与阿根廷同积7分,不过东欧球队依靠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位置。本轮过后,中国队和埃及队都已经被踢出局。小组两个晋级名额将在阿根廷、乌克兰和危地马拉三队之间产生。

  D组:伊朗4-2乌拉圭;捷克4-2利比亚

  亚洲冠军伊朗队今天4-2击败了南美冠军乌拉圭掌握了自己的命运,目前伊朗队2胜1平保持不败。另一场比赛捷克队以同样的比分4-2力擒利比亚,目前2胜1负积6分同样保留晋级权。最后一轮卫冕冠军西班牙对阵乌拉圭,伊朗则和捷克死磕。捷克队球员德卢西表示:对阵伊朗队我们必须要注意不能在防守上犯太多错误,我们看了他们与西班牙的比赛录像,他们在突破方面很有一套!(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