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0-3遭泰国羞辱 国奥1-2负澳洲战沙特定生死

  第15分钟,尼科拉右翼内切突入中国队禁区,中国队多人防守包夹将对手放倒,裁判判定点球。尼科拉操刀点球命中,澳大利亚队1比0领先。取得领先后澳大利亚队控制节奏,国少队则略显急躁,数次前场配合都没有收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少队终于利用积极拼抢赢得机会,金敬道突进中被出击门将扑倒,裁判再度判定点球,金敬道操刀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易边后澳大利亚队阵型明显提前,连续冲击中国队防线。第49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左侧拼抢中得球,萨伊德横向内切后突然起脚攻门,皮球直挂中国队球门后角,最终国少队1比2输掉了比赛。

  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国少队将与沙特国少队进行生死较量。

  中青队打不过泰国

  就在国少队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不久,中青队在泰国登场。面对弱旅泰国队,中国队期待着一场胜利。但是,中青队最终以0比3败北。

  比赛从一开场,中青队就一直被泰国队压着打,而且完全被对手控制了比赛节奏。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泰国队14号球员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得分,中青队1比0落后。易边再战,中青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第51分钟,中青队再丢一球,泰国队的10号球员推射空门入网。0比2落后让中青球员更加急躁,第72分钟,泰国队的14号球员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空门入网,最终中青队0比3败北。

  国少尚有一搏 国青实在不济

  在国足和国奥双双表现糟糕的情况下,中青队和国少队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希望所在。但是,缺乏了足协足够的支持,也没充足的后备人员,两支青少队的失败其实也就在情理之中。

  昨天输给了澳大利亚队之后,主帅张宁一再鼓励小球员,全力以赴打好和沙特队的比赛。“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并不可怕。因为在首场比赛中,他们也战胜了沙特队,所以只要我们战胜沙特队,那么我们一样可以小组出线,进入亚少赛4强,拿到世少赛的入场券。”张宁说。

  刘春明就没有张宁那么乐观了。热身赛都连输两场,这样的表现怎么也不能让人满意。“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不能让我满意。虽然泰国的气候很热,大家都有些不适应,但是和泰国队的比赛输3球,还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必须好好总结。”刘春明说。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