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动员

  华奥星空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九指导检查组组长柴松岳同志代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讲话。

  刘鹏在讲话中结合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新使命,全面阐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重谈了对体育工作中若干重要问题的思考和看法,包括关于“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长效化、机制化问题;关于进一步做好运动员文化教育、退役安置和伤残保障工作;关于竞技体育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关于体育产业的发展问题等。他表示,要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接受中央指导检查组的指导检查,多沟通,多请教,遇到问题及时请示,及时汇报,严格按照中央指导检查组意见推动总局的学习实践活动,同时要全面做好指导检查组来总局工作的服务保障。

  最后,刘鹏要求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和安排,对党中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对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体育工作实践进行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全面系统的总结、梳理、分析、改进,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体育工作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创造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柴松岳肯定了国家体育总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所作的工作,对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等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并对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对指导检查组的工作多支持、多帮助,欢迎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把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再清主持会议。他要求会后,各直属党委、支部要迅速传达总局动员大会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总局党组的安排,全面启动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相信,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中央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在总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定能够扎实推进,达到预期目的。

  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九指导检查组组长柴松岳、副组长陈希明同志以及指导检查组全体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全体成员、总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的党员领导干部、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全体成员、中央党校总局分校的学员等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