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郭跃独得两分唐娜遭横扫 辽宁3-2冀中能源

郭跃
组图:郭跃谈笑风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女团第2轮的争夺,在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鞍钢凭借主将郭跃勇夺两分以及小将常晨晨在决赛盘决胜局的一锤定音,以3-2险胜主队河北冀中能源,喜获乒超联赛两连胜。

  新赛季乒超首轮,郭跃领衔的辽宁鞍钢以3-1完胜江苏中超电缆喜获开门红,冀中能源首轮便遭遇强大的山东鲁能,仅是贾君在第二盘险胜冯天薇赢回一分,最终困于绝对实力上的差距遗憾落败。

  郭跃3-1牛剑锋

  郭跃当仁不让的作为第一单打出场,对手是老大姐牛剑锋,两人此前在乒超联赛交手五次,郭跃三胜二负略微占优,首局比赛开始,郭跃反客为主,上手连续得分,以11-4轻松赢下首局。牛剑锋在次局展开反扑,以11-9艰难扳回一局。经过两局的适应后,郭跃彻底找到感觉,将前三板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以两个11-3连赢两局,总比分3-1完胜牛剑锋,为辽宁队先得一分。

  唐娜0-3贾君

  辽宁队外援唐娜在次局对阵20岁的小将贾君,比赛伊始两人便陷入到激战,上轮战胜冯天薇的贾君把握住关键分,以11-9艰难赢下首局。面对小将的冲击,唐娜迟迟找不到感觉,贾君则稳扎稳打以11-7、11-8再赢两局,最终以3-0横扫唐娜,为主队扳平了比分。

  唐娜/常晨晨2-3牛剑锋/白杨

  在随后的双打轮次,河北队派出了老搭档牛剑锋/白杨,辽宁队则以新组合唐娜/常晨晨迎战,首局比赛10平后,唐娜/常晨晨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经过一局适应后,牛剑锋/白杨逐渐摸清了对手的球路,两人配合默契以两个11-7连扳两局。不甘失败的唐娜/常晨晨在第四局卷土重来,再次以12-10将大比分扳成了2平。关键的决胜局,牛剑锋/白杨展现出更胜一筹的默契度,最终以11-7艰难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2险胜对手,助河北队反超了比分。

  郭跃3-0贾君

  两位同龄的年轻选手在第四盘展开决战,郭跃虽然实力占优,但在两人乒超交手记录上却以一胜两负处于下风。郭跃进入状态较快,首局以11-6轻松拿下,此后状态大勇速度优势明显,彻底掌握到场上主动,以11-3、11-4再赢两局,三局比赛仅让对手得了13分,最终以3-0横扫对手,轻松为辽宁扳平了比分。

  常晨晨3-2白杨

  来到关键的决胜盘,河北队并没有派出主将牛剑锋,而是以双打好手白杨出战,辽宁队则不出意外派出了常晨晨。经验丰富的白杨以11-4轻松拿下首局,决胜盘占得先机。常晨晨及时稳定住心态,以11-7扳回一盘。此后两人以11-9各赢一盘,进入到决胜盘的决胜局。最终常晨晨把握住了机会,以11-7艰难锁定了胜利。辽宁队依此以3-2惊险战胜了河北队,喜获乒超联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牛剑锋 | 常晨晨 | 占优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