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足协决定武汉队员明年自由转会 并非零身价转会

自由转会决定出台,郑斌和他的队友们终于不用为没球踢发愁了。图/CFP
自由转会决定出台,郑斌和他的队友们终于不用为没球踢发愁了。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重点讨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事宜。结果,会议通过了武汉队队员明年可以自由转会的决定。同时会议决定:武汉光谷退赛后,球队全年比赛被判为0比3告负;中超联赛升降级制度不变。

  由于足协对武汉的处罚早在前一天就已经做出,因此大家更为关心的是武汉退出之后,中超联赛的走势。在本次会议上,足协最终形成了三点决议:一、本赛季武汉队参加的所有比赛,均判武汉队0比3告负,比分超过3比0的,则以当场比分为准;二、2008年中超联赛赛程不变,原定赛程对阵武汉的球队变为轮空,射手榜以现在为准,不做改变;三、中超联赛不停止升降级,但由于武汉退出,因此武汉队自动占一个降级名额,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15名将随武汉队一同降级,中甲联赛依然升级前两名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的球员虽然可以自由转会,但却并不是零身价转会,这让武汉方面松了口气。会后一名俱乐部老总表示,”武汉俱乐部退出是他们自己的事,但是也要考虑到球员的利益,毕竟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让其自由转会,武汉俱乐部应该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