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湖人亮相孙悦作壁上观 季前赛首秀无奈惜负爵士

  身穿米色西装的孙悦在板凳上目睹了新东家湖人在季前赛首战吞下的败仗,不过看起来湖人对这场并未放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的主场比赛并不很重视——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两节,而保罗·加索尔更是仅出场5分钟,结果湖人以90比99不敌爵士。

  因为身患单核细胞增多症,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孙悦缺席了球队季前训练营前三天的训练课,在训练营接近尾声的时候才归队。正因如此,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得到表现机会。但孙悦的主要竞争对象——替补控卫乔丹·法尔马发挥抢眼。

  在全场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法尔马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包括在三分线外两投全中。科比打了24分钟,6投2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小鲨鱼”拜纳姆歇了半个赛季之后终于复出,得15分8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63岁的湖人主帅杰克逊比赛之前感到小腿酸痛不适,没有到场指挥。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加州阿那海姆的本田中心进行。上赛季两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打得激情四射,湖人最终以4比2过关,而新赛季的季前赛首战两队就相遇,双方都有所保留,爵士方面米尔萨普和布鲁尔分别得到13分,德隆·威廉姆斯拿下11分。

  第四节按照季前赛“潜规则”,双方都派上了大量的替补球员甚至是边缘球员,让他们来决定比赛的胜负。法尔马此节甚为卖力,连突带投追赶比分,不过作为控卫,他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助攻。

  在奥神队司职控球后卫的孙悦,相比目前湖人阵中的费舍尔、法尔马两名控卫,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身高和防守,这种大个子控卫也是杰克逊战术体系中最欣赏的。季前赛是年轻球员和边缘球员展现能力的最好机会,孙悦却因为身体原因无法露脸,这无疑对于他未来的发展投下了一片阴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