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威廉姆斯当伍兹球童报酬不菲 捐百万美元做慈善

伍兹和球童在一起交流
伍兹和球童在一起交流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昨天向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星河儿童医院(Starship children's hospital)捐出了100万美元。

  威廉姆斯自1999年开始就成为了伍兹的球童,他见证了伍兹这么多年来在男子高坛的统治。昨天,威廉姆斯向《多米尼邮报》表示,“我为自己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感到庆幸...不过没有什么事情的感觉比帮助拯救一些生命来的更好。”威廉姆斯说伍兹给他的收入已经捐了出来,不过他和妻子还是很努力地在为一年前的允诺筹集捐款。

  两年前,威廉姆斯当了父亲,这让他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你作为父亲就意识到你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每个人都知道有些人在因为癌症受煎熬。”伍兹去年的比赛总奖金是1265万美元,相信威廉姆斯从中分得了10%。威廉姆斯捐出的一百万中,有一部分是通过拍卖伍兹捐出的物品所得。“他对我们的这件事很激动,也知道我们在很努力地工作,他帮了我们很多忙。”

  威廉姆斯说他去年在前往星河癌症病房时,当时看到的情景对他产生了长远的影响。“那一天永远都会留在我的脑海中。让人感到伤心的是肿瘤部门还需要扩展,因为患癌症的儿童数量还在增加。”

  威廉姆斯的捐款是以史蒂夫威廉姆斯基金会的名义捐的,这个基金会一直都在扶持新西兰的青少年高尔夫。100万美元的捐款将成为550万美元的星河癌症病房重建工程的一部分,工程将于下个月就开始动工。该癌症病房接收了新西兰将近70%的儿童癌症病患者。星河基金会的主管安德鲁-扬说在新西兰这是第一次个人捐出了100万美元。“这个我们还是感到惊喜。”

  除了做慈善,威廉姆斯还将在近期为美国NBC当电视评论,当一回高尔夫解说。新西兰挑战赛将于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举行(新西兰时间),参赛球员有莱德杯美国队球星安东尼-金、亨特-马汉、亚当-斯科特以及布兰德特-斯耐德科尔,比赛采用的是36洞的比杆赛。赛事总奖金2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150万美元。

  “这是我第一次做解说。”威廉姆斯说,“我做电视解说是因为新西兰挑战赛将让新西兰更好地被认识了解,同时新西兰人也有机会欣赏世界上最优秀的四位球员同组竞争。我们国家的赛事,很少有像这四位那么优秀的球员加盟参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伍兹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