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通报规定全运会严防"假摔" 适用于六大项目

  为防止明年全运会上的“假摔”行为,体育总局昨天通报了最新规定。按照新的措施,全运会一改双计分办法,将从计分规则上严防“假摔”。对于这一规定,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尉冬魁表示,“四川举双手支持!”他认为,由于新政限制了一些地方队与解放军队的私下交易,反而有利于四川的全运会比赛。

  按照最新规定,新的防“假摔”措施只适用于: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击剑和散打六大项目。以十运会上孙福明、闫思睿比赛为例。按照以前双计分标准,如果代表辽宁参赛的孙福明获胜,辽宁队获得一枚金牌,解放军队不能获得金牌;而闫思睿是辽宁队送往解放军队的协议选手,如果是闫思睿获胜,则将给解放军和辽宁队各带来一枚金牌。双计分办法,导致了各队在与解放军选手交手时,“小动作”不断,直接导致了孙福明、闫思睿的“假摔”事件。

  采取新的措施后,如遇到上述类似情况,一旦双计分的解放军选手获胜,金牌则变成“一家一半”。(文乘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思睿 | 孙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