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季前赛仅四天伤多将 球队受困姚明对手难逃(表)


    搜狐体育讯 众人翘首以盼的NBA终于开营了,季前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信贷危机的冲击下,球迷们希望开赛的NBA能给他们带来些许快乐,当然还有那些球队的老板们。

  不过,从训练营开始到季前赛开打,一系列的伤病却像瘟神般缠上了很多球队,尤其是在这些受伤的球员中不乏各队的大牌核心。

  布泽尔在和湖人的首场季前赛中就因为左腿酸痛而缺席,尽管他自认为并无大碍,可事实上,同样的伤痛曾经在2005-06赛季折磨了他49场,而且是全部缺席!像这样在季前赛尚未开打就因伤高挂免战牌的并不在少数,但是在他们缺席了这些必要的磨合之后,对于球队战术套路的演练以及和队友的默契都会对常规赛开始之后的比赛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尤其像奇才这样的球队,过去几年就饱受伤病困扰,在新赛季还未开始的时候,阿里纳斯就宣布养伤数月,接着内线头号人物海伍德则在训练营开始后就手腕重伤将接受手术,到了季前赛首场对阵小牛,“三巨头”之一的贾米森又扭伤膝盖,奇才的教练组和医疗小组是不是得好好检讨一下了,频繁的伤病为什么总是出现在这支球队身上?

  从受伤的球员的年龄情况看,老将受伤的概率明显要超过年轻队员,像艾弗森在训练营中的左膝挫伤、贾里奇在训练营中鼻骨骨折、克拉克斯顿在训练营的脚筋拉伤以及钱德勒在季前赛首秀中的右脚踝扭伤都让教练和老板揪心,尤其像艾弗森和钱德勒这样的球队核心。

  伤病减员是最让球队头疼的事情,但是对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来讲,最痛苦的还不是减员,而是在中锋位置上他们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他们的主帅卡莱西莫对此也无能为力,先是罗伯特-斯威夫特右手骨折,接着又是佩特罗的右腿肌腱拉伤,而赛内则处于膝部关节镜软骨手术的恢复阶段。

  伤病猛于虎,果然一点不假。开拓者虽然迎来了康复后的奥登,但是小前锋韦伯斯特的骨折和老控卫布雷克的左腿拉伤也让他们头疼不已。

  而从第一场季前赛的表现来看,目前的火箭虽然并没有在训练营产生严重的伤病,但是姚明在首场的低迷和整个夏天的疲惫 不无关系,同时麦迪的背伤依然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这些都在提醒火箭教练要时刻警惕球队的伤病。

  其实,经历了一个悠长且惬意的假期之后,队员的身体正处于一个相对放松的时期,适当的运动和恢复才能让他们找回状态,这势必对球队的教练以及医疗小组提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尤其是赛季前的伤病都是各支球队在训练营中最担心的事情。而在季前赛开打不久就碰上如此大规模的伤病值得各支球队反思。(搜狐体育 翊冲)

球队 球员 伤病
爵士 布泽尔 左腿酸痛
开拓者 韦伯斯特 左脚骨折
开拓者 布雷克 左腿拉伤
奇才 海伍德 右手腕扭伤
奇才 贾米森 右膝扭伤
奇才 阿里纳斯 膝盖手术
掘金 艾弗森 左膝挫伤
黄蜂 钱德勒 右脚踝扭伤
公牛 戈登 脚趾、脚踝
灰熊 贾里奇 鼻骨骨折
太阳 小斯 眼睛戳伤
热火 奎因 左脚踝扭伤
雷霆 斯威夫特 右手骨折
雷霆 佩特罗 右腿肌腱拉伤
老鹰 克拉克斯顿 脚筋拉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布泽尔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