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总统杯卡普莱斯邀乔丹 希望伍兹入美国队当领袖

    搜狐体育讯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莱德-卡普莱斯给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在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还邀请著名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加入到美国队中。不过,卡普莱斯最渴望的还是让伍兹成为总统杯的战将。

  伍兹6月份在美国公开赛夺冠后做了膝盖手术,之后便告别了2008赛季。世界第一计划在2009年适当时候重出江湖,而总统杯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圣-弗朗西斯科举行。“如果明年不管什么时候他准备复出了,那么他应该能准备好参加总统杯。”卡普莱斯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向记者透露,“他不光只是走到屋外现身的人,他应该做好准备。他将带领我们美国队,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

  卡普莱斯或许没很注意在上个月举行的莱德杯赛中,美国队在缺少伍兹的情况下反而打了个翻身仗,自1999年以来首次击败了欧洲队。“当他在队中的时候,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他在队中与排在第2位的球员或是第12位的球员都充满着乐趣,他与队员们相处得很好。”卡普莱斯说道,“他是一名队员,他在球场上充满了欢乐,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真是迫不及待想把他招到队中了。”

  总统杯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说他觉得伍兹在年末的缺席给了年轻球员崭露头角的机会。“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是一件好事。”诺曼说,“如果我是莱德杯的一个年轻人,或者说是卡米罗-维勒加斯、塞尔吉奥-加西亚、阿龙-巴德利,或者是任何一个在这个年龄段与伍兹同场竞技但不能尝到胜果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有了闪光的好时机了。看看卡米罗在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表现吧。”诺曼说道,他也暗示这位26岁的哥伦比亚球手将很有机会出现在国际队中。“连续两场赛事获得冠军,那将给他在进入2009赛季时带来很多能量。”

  虽然离总统杯正式比赛还有很长时间,不过卡普莱斯已经在考虑帮助美国队获胜的球场下的力量了。卡普莱斯说前NBA传奇球星乔丹对高尔夫充满激情,他将是总统杯赛辅助的副队长。“每届我参加的总统杯和莱德杯赛他都会去看,他对高尔夫真是充满了激情。”卡普莱斯说,“我相信他能为我们美国队带来一些东西。他赢得过6个NBA总冠军,而且还是联盟MVP获得者。我想他或许能给队伍注入一些元素。”

  卡普莱斯还说威廉姆斯可以营造喜剧的氛围,希望他能够接受邀请。“我已经参加了9次(莱德杯和总统杯),很多时候晚上并不是最兴奋的时候。我想罗宾过来能给我们松松筋,或许他能给我们15至20分钟的喜剧乐趣。一旦你在早上起床后,那么漫长的一天都是高尔夫比赛,然后晚上你很快吃完东西,球员们希望能够放松一下,而且他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演员之一。”(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莱斯 | 伍兹 | 诺曼 | 罗宾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