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美国自行车选手赫尔南德斯使用兴奋剂被禁赛2年

  新华网华盛顿10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消息,来自美国迈阿密的自行车运动员理·赫尔南德斯因使用兴奋剂而被禁赛两年。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官员8日说,赫尔南德斯已于9月15日接受了对他实行禁赛两年的处罚。

据报道,赫尔南德斯此次被查出尿样呈阳性,是因为他使用了违禁的睾丸激素。

  这一纸禁令意味着赫尔南德斯从今年3月2日以来他所获得的所有成绩将被废除,而且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还将没收他那之后获得的所有奖牌、奖金和积分。3月2日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抽取赫尔南德斯尿样之日。

  自行车一直是美国反兴奋剂的重点项目。去年,美国另一位自行车选手邦德因使用一种叫克罗米酚的抗雌激素而被禁赛两年。美国自行车名将、被剥夺了环法冠军头衔的兰迪斯目前正在为证实自己清白而与多家体育组织闹上法庭。此外,名将阿姆斯特朗也被一些人怀疑是使用了兴奋剂才取得了7届环法冠军这一空前佳绩。(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