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拒绝荷兰热身邀请 足协:与其挨骂不如不打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男足早早的被淘汰出南非世界杯,但国际足球大家庭似乎并没有遗忘中国;荷兰、伊朗、巴拉圭和委内瑞拉都纷纷发出邀约,希望与国足热身比赛;不过国家队以中超联赛为理由,接连的拒绝邀请。

  早在9月份,荷兰足协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与国家队进行比赛,不过遭到足协的婉言拒绝;近期又有几个国家的足协发出邀请,希望中国男足为他们的南非世界杯出线之旅热身。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伊朗足协希望国足能在10月11日或者12日前往德黑兰与伊朗队热身,目的是准备10月15日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国足协表示:“时间不合适,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和伊朗队比赛,那个时候国家队也有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任务。”

  正在参加南美赛区预选赛的巴拉圭和委内瑞拉,也先后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前往南美与他们热身。不过同样,遭到中国足协的婉言拒绝。中北美洲的巴拿马也向中国队发出邀请,同样被拒绝。

  足协人士解释说:“不是国家队不需要比赛,实在是因为联赛的原因,我们放弃了,以前俱乐部总是说国家队比赛抽调了他们的队员,损害他们的利益,也把联赛的完整性损害了,现在我们国家队暂时没有比赛任务,索性把联赛打完再说吧。”

  不过也有一种声音传出:“国家队现在连个主帅都没有,怎么跟人家打,到时候踢的乱七八糟,与其被大家骂,那还不如暂时不打,等我们的班子全稳定下来,再做考虑。”(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新闻:足协敲定09年重量级热身 德国亚洲行考验新国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