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国安:足协处罚不过分就不退出 我们是负责任的

  “停赛八场”仍然在等足协拍板,北京国安方面正力争将杨璞的受罚场次最大程度地减少。与此同时,国安集团高层也向俱乐部发出质询,希望俱乐部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近期武汉俱乐部的退出与杨璞的受罚,都与国安有关,这也让俱乐部方面倍感压力。
昨天针对“国安如果遭受不公正待遇,也要效法武汉俱乐部一样退出中超”的说法,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国安不会不负责任地退出!”

  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安方面对于杨璞的受罚场次不满意,甚至有“退出,一切皆有可能”的说法。这样的说法有一定的历史依据,因为历史上,国安俱乐部扬言退出中国足坛的次数是最多的,但是,每次说完之后都安然无恙。这次国安面临足协的严厉处罚,引起了该俱乐部的不满,暗示退出的说法,不胫而走。

  当然,国安俱乐部一内部人士也表示,“国安如果真退了,谁接?谁接得起?”从这个角度看,就算国安想走,也不像武汉光谷撤退那样壮士断腕轻松写意。从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昨天那句——“国安不会不负责任地退出”的巧妙辞令中,也能揣摩出俱乐部的含义——既表达了立场态度,也显示了稳健的做派。

  抛开“退出说”,国安显然不希望“杨璞停赛八场”的说法成为现实。据了解,国安获悉足协将按照八场标准来处罚杨璞后,正在向足协据理力争。国安方面认为,在杨璞和夏伊德的冲突中,杨璞是被动的一方。“杨璞已经被对方踩上了,推一下是本能的反应,不属于故意的动作,如果不推的话,脚脖子都要折了!”国安方面向足协申诉,强调杨璞最多也就算“从犯”,而夏伊德则是“主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也表示,在这件事情中,“国安很干净”。

  国安向足协力争的另外一条理由是主裁判张雷的判罚。“张雷给杨璞出的是黄牌,给夏伊德出的才是红牌,这也足够说明问题了。有什么理由来颠倒这个主次呢?”国安人士认为。由此,国安认为足协不应该给杨璞量刑过重,“量刑也应该有个轻重、主次之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对此的态度是:“如果处罚不过分,国安可以接受。”那么,换言之,如果“处罚过分”,国安还能安然接受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罗宁 | 张雷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