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龙3-1王励勤独得两分 宁波3-1大胜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开始,宁波北仑在山西介休市设擂,迎接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的挑战。由于上海队的另一个台柱子许昕本轮没有出场,王励勤、高礼泽、张洋的组合难以撼动主队,最终宁波北仑海天在马龙的出色发挥下,以3-1战胜对手,马龙本场比赛一人独得两分。>>王励勤为何会输给马龙?

  吴尚垠0-3王励勤

  用韩国外援吴尚垠做先锋,这是主队教练刘国栋的一个策略,尽管吴尚垠输了但也算是个尝试。吴尚垠今年以来一直受到肩伤的困扰,竞技实力与前几年比已经有明显下降,王励勤尽管岁数也不小了但他长期在国乒的高水平环境里训练,能力和状态明显高许多。

  第一局开始后吴尚垠立即就陷入被动,王励勤很快就以11-7下下一城,随后王励勤再接再厉连续以11-8、11-9赢得接下来的两局球的胜利。

  马龙3-1高礼泽

  小将马龙第二轮联赛,第一次率领宁波队出场亮相并没有取得开门红,这让这位国乒主力很是郁闷。今天的第三轮联赛,开局他就显得比较拘谨,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的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第一局里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他以11-8先下一城。但随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到马龙的节奏中,马龙连续以11-3、11-5、11-6的比分实现大逆转,以3-1击败对手,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1-1。

  吴灏/吴尚垠3-1高礼泽/张洋

  吴灏/吴尚垠接下来在关键的双打比赛中,为宁波树立了优势。第一局开始后他们就先以4-2领先,进入中局阶段吴灏/吴尚垠3继续以7-3保持优势,并最终以11-5拿下首轮。高礼泽毕竟也是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接下来他在第二局里与张洋搭档,以11-9将局分追平。第三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但吴灏/吴尚垠3以11-8再次领先。第四局两对选手之间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当比分来到10-10后,吴灏/吴尚垠3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取得关键性的胜利,以3-1击败对手将双方之间的大分改写为2-1。

  马龙3-1王励勤

  这是一场乒坛新老王者之间的对话,最终20岁的马龙取得了胜利。第一局开始后,马龙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他先取得5-2的领先,接下来他继续将优势保持到8-5,最终马龙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老将王励勤奋起直追,以11-6扳回一局。

  但马龙立即在第三局里再次确立领先优势,他以11-7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局,双方的比分数次出现平局,当比分来到10平后,马龙连拿两分以12-10取得胜利。这样马龙就以3-1战胜王励勤,帮助全队以3-1的大比分赢得新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吴灏 | 张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