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浐灞接罚单暂决定不上诉 成耀东争冠先练好内功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公布的一纸罚单中,10月5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与陕西中新浐灞队比赛中被双双罚下的国安球员杨璞和浐灞外援夏伊德均被追加处罚,前者停赛八场,罚款人民币八千元;后者停赛四场,罚款人民币六千元。对于这样的结果,浐灞俱乐部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表明了态度:“我们保留态度,但是,鉴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为了使联赛能更好的发展,维护联赛正常秩序,我们暂不考虑上诉。”对于随后的中超征战,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明确表示:“中超冠军只有一个,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谁夺冠都很正常,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平常心面对一切,为俱乐部和球队的长期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早已获悉处罚结果

  周五本来是浐灞俱乐部召开每周例行新闻通气会的时间,不过,由于各家媒体已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足协罚单的具体内容,因此,记者们都早早赶到了浐灞驻地,“通气会”也升级成为了“发布会”,走进会场,成耀东笑道:“今天记者朋友们都来齐了,比我们队当联赛领头羊时来的人都多,看来,(罚单出炉)这件事的影响力的确非同小可啊。”

  发布会开始后,浐灞俱乐部李建新先介绍了京陕之战中杨璞和夏伊德发生争执并被双双罚下的情况,随后成耀东介绍道:“足协在开出罚单前和我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也进行了一番解释,按照足协的说法,夏伊德在裁判鸣哨后有一个下意识的踢人动作,虽然没有踢到杨璞,但由于现在足协正在加大力度严肃风气、维护联赛形象,因此,决定对夏伊德进行追加处罚。对这个结果,我们没有意外,只能接受。”据了解,浐灞方面早在两天前就获悉夏伊德可能被追加停赛四场,经过与足协高层的多次沟通和协商,最终还是接受了足协的决定,一位陕西省足协领导表示:“我们现在是以大局为重,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维护陕西足球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为浐灞队的生存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练好“内功”,应对处罚

  平静地接受了足协的处罚决定后,浐灞队不得不面临着调整后防线人员配置和调节球员、球迷的情绪等一系列问题,对此,成耀东坦言:“其实我们早已开始着手应对,一方面,我们在排兵布阵上将有所调整,另一方面,我们也与球员们进行了谈话和沟通,统一了大伙儿的思想,后十轮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练好‘内功’,这样才能给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京陕之战结束后,浐灞教练组就已展开了“双管齐下”的工作,成耀东表示:“夏伊德的停赛和身背四张黄牌的曹欢都将缺阵下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忻峰目前也有三张黄牌在身,所以,我们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演练了新的防守阵容,进行了相应的人员调整。近几轮比赛,我们队失球较多,球员的个人失误和思想上的不集中都引起了教练组的重视。”此外,成耀东还与包括夏伊德在内的不少球员进行了谈话,稳定了大家的情绪,“我觉得联赛打到这个阶段,球员们身心俱疲,再加上对球队的成绩都很看重,所以场上难免出现各种‘事故’,往年的联赛和外国的联赛也大都如此。做为教练,我很理解队员们的心情和他们面对的压力,不过,在如今这样的大环境下,我还是要求队员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平和的心态,不受客场因素、裁判因素的干扰,兢兢业业打好每场比赛。”

  在做好球员安抚工作的同时,成耀东还呼吁陕西球迷理智对待足协的处罚、充分理解俱乐部的难处,“请三秦父老相信,浐灞队一定会用赛场上的成绩、球技和拼搏精神回报他们的厚爱,也希望大家能理智对输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成耀东动情地说道。(搜狐体育 大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