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谭望嵩“回家”战谢菲联 将遭遇鲜花还是鸡蛋?

  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这场比赛被谢菲联俱乐部一致认为是一场“复仇战”,同时川将谭望嵩“回家”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谭望嵩本是四川足球的新星,受到四川球迷的喜爱,但在奥运会上飞铲染红,外界恶评如潮,此番重回成体,四川球迷会怎样对待他,是鼓掌还是唾骂?“回家了,感觉很亲切。

”昨天下午,谭望嵩这样告诉记者。在奥运会后,谭望嵩身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几乎每到一个客场都会遭遇球迷的嘘声。但谭望嵩坚强面对,在天津队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并在联赛中帮助天津泰达队接连奏凯,“心态平和一些,人嘛,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长大。”谈到此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谭望嵩不愿多谈。

  今天与家乡球队的交锋,谭望嵩直言自己的内心很矛盾,“我从小在成都长大,黎兵、姚夏他们都是我儿时的偶像,而且和汪嵩、刘成也曾是冠城队友,大家平时都很谈得来,但在比赛中,我想我会全力以赴,毕竟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有意思的是,谭望嵩在天津队是主力右后卫,而汪嵩则主打左前卫,两名好友因位置原因,注定将在比赛中有一番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