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醉酒怒踹保安 乒羽中心:尚不知情将会调查

  王皓上月刚刚在比利时列日举行的2008年男乒世界杯赛决赛中,以4比1战胜德国选手波尔,夺得冠军。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北京某晚报的新闻《乒乓球冠军王皓酒后滋事》引发轰动,这篇报道中披露:“王皓9日夜在北京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打算小便,遭到制止后连踹保安4脚,后来向保安道歉,双方已基本和解。
”王皓本来应该备战今晚的乒超联赛,乒羽中心分管乒超联赛的袁华昨天告诉本报记者:“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我们会进行调查的。”

  事件回放

  在《乒乓球冠军王皓酒后滋事》的报道中,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

  10月9日夜里23点左右,奥运乒乓球冠军王皓酒后失态,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打算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

  腾达大厦的停车管理员刘先生说,10月9日23点多,大厦保安看到一名男子从北侧转门附近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解开裤子就要小便。保安上前制止,双方随即发生争执。据目击者说,这名男子与保安争执时连踹了对方4脚。在争执中,大厦的四五个保安和停车管理员赶到现场劝解。

  “这名男子当时口中大嚷着自己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说话时满嘴酒气,就好像掉进酒缸里一样。”刘先生说。大约15分钟后,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男子带离。刘先生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他经常看乒乓球比赛,他当时一眼就认出酒后失态的男子是王皓。

  昨天上午10点,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说,前一天晚上的确发生过王皓酒后与保安冲突一事,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昨天上午11点,记者从北京甘家口派出所了解到,王皓当夜已经向当事的保安道歉,双方已基本和解。

  各方反应

  事件回放中唯独缺少当事人王皓的说法,昨天,本报记者拨打了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和王皓所在俱乐部八一队主帅王涛的电话,都无人接听。王皓的父母这段时间住在北京,他们也是听说了这件事,并表示没有联系上王皓。

  当本报记者联系上乒羽中心分管乒超联赛的袁华,他非常惊讶:“我还不知道这件事,现在球员们都在各自的俱乐部,只要收到相关情况的汇报,我们会进行调查的。运动员在参加乒超联赛期间,是由俱乐部负责管理的,我们乒羽中心管不到。”

  乒超联赛期间,如何管理国家队的大牌?袁华说:“我们有《乒超联赛运动员行为规范》,涉及到训练、比赛和生活各个方面,每个俱乐部都有这份材料。”记者查看了这份《行为规范》,涉及运动员生活的内容很少,其中有一条:“遵守超级联赛的生活纪律,严禁无节制的、不道德的、低情绪的或其它的类似不良表现。”

  这不是中国乒乓球队第一次冒出酒后滋事的丑闻了,孔令辉2006年酒后撞车,邱贻可2003年在比赛期间偷偷出去喝酒,袁华说:“孔令辉和邱贻可出事都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如果王皓的事情属实,这还是第一次在乒超联赛期间出现球员酒后滋事的事件。”

  今天晚上,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将在客场挑战四川全兴俱乐部,按照转播表,中央电视台将转播这场比赛,到时候王皓会露面吗?我们等待他的解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