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陈少钦扮救星 四川1-1东亚四场不败保级占优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11日下午15点,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21轮较量,由主场做战的四川队迎战上海东亚队,虽然两队都是升班马,但是现在两支球队的形势却截然不同。都想拿到3分。这也是四川队再次换帅后的首场比赛。

幻灯:川足4场不败魏群表情严肃 保级形势严峻

  果然开场后双方都进入了积极的拼抢当中,具有主场优势的四川队却没能先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上海东亚率先发难,上海东亚队右边路上传吊入四川队禁区内,四川队守门员徐洋出击脱手,球被上海东亚队的12号吕文君跟上补射得手,上海东亚队1比0领先。

  由于保级形势严峻,四川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攻,在前场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第32分钟四川队禁区外围打出精彩的配合,29号奥古斯托头球将球摆渡到后点,腾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射门,可惜球没能踢正部位,被上海东亚守门员轻松得到,错失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第34分钟,由是四川队21号腾彬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打得力量非常大,可惜皮球稍稍偏出,滑门而出。

  仅仅过了一分钟四川队卷土重来,四川队在前场经过几脚传递,17号陈少钦在门前面对上海东亚队守门员冷静推射,四川队扳回一城,1比1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对于这3分双方都不放过,52分钟上海东亚队后场犯规,四川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28号干颖波发出漂亮的狐线球,球到后点被守门员直接没收。

  第62分钟上海东亚将球吊入禁区,四川队守门员奋力将球扑出底线,上海东亚队险些再次破门。

  第68分钟,四川队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可惜33号唐海没能将球拿到,被上海东亚队守门员得到。

  此后,比赛双方都有机会破门,可惜临门一脚欠缺,最终双方个拿一分,最终战成1比1。

  首发队员:四川队4号李超,13号黄圣坤,17号陈少钦,20号张力,21号腾彬,22号徐洋,24号王松,28号干颖波,29号奥古斯托 33号唐海,35孙晓轩

  上海东亚队2号李运秋,3号张智,4号王申超,5号王佳玉,6号蔡慧康,10号武磊,11号姜至鹏,12号吕文君,16号战怡麟,20号张琳蓬,24号顾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文君 |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