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舒畅:对手调整针对很强 提前开始备战鲁沪对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正如图拔赛后所言,“本场比赛,鲁能有机会,浙江同样也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但是,在李雷雷、舒畅、西切罗等人的顽强防守下,鲁能最终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队长舒畅坦言,“浙江队下半场调整的很得当,我们不敢有任何疏忽,否则就会功亏一篑。”

  浙江队不好对付,这是鲁能的共识,尤其是对手的主力中锋奥托,冲击力非常强。整场比赛,西切罗与对手形影不离,并成功将其冻结。与此同时,队长舒畅指挥得当,与后防线上的队友一起力保球门没有第二次失守。

  不过,鲁能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令人捏了一把汗,周穗安甚至表示,“直到最后一分钟,比赛仍有悬念。”对此,舒畅的观点是,“上下半场之所以有所不同,是因为对手调整了战术,针对性很强,而且浙江队最近状态也不错,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压力。”舒畅还认为,浙江绿城的实力很强,“这是下半场我们没占据主动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图拔换了三个人,最后,场上只剩下吕征一名前锋,这对于以攻击力强著称的鲁能来说,有些不可思议。当然,图拔也是没有办法,毕竟三员攻击型球员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都躺在了病床上。舒畅认为,“三名队友缺席比赛,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但现有的球员也可以打好比赛。”

  相比之下,舒畅更关注申花的表现。“应该说,最近几个赛季,申花一直具备夺冠的实力,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下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就应该进入到鲁沪之战的比赛节奏中去。”(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