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鲁能个性教练图巴:比赛场上坐立不安常常跺脚

  图巴是一个性格很温和的教练,平时不苟言笑,做事严谨认真。可是比赛场上,图巴也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教练,无论泰山队比分领先,还是比分落后,他往往坐立不安,很少能稳稳当当坐在教练席上指挥完一场比赛。

  容易生气

  比赛中,如果主裁判出现错判或误判情况,图巴会非常恼火,很容易生气,有时他会气得面红耳赤。

昨晚,泰山队与浙江队比赛中,图巴几次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上半时第27分钟,主裁判判崔鹏犯规,图巴认为是误判,非常生气。只见他气呼呼地走到场边,对着场上的主裁判冯文强大声喊叫。这时,第四裁判跑过来,警告他不要冲动,他才息怒。

  以往图巴在这方面吃过亏,为此还遭到中过国足协的停赛处罚。不过图巴在客场指挥比赛还比较乖,他心里明白到了客场,如果出现过激行为,很容易就会被裁判罚上看台。

  常常跺脚

  图巴喜欢打攻势足球,即使泰山队比分领先,他仍然要求队员加强进攻,不能死守。场上队员每浪费一次破门机会,他经常会跺脚,唉声叹气,为队员痛失机会而懊恼。昨晚比赛第37分钟,吕征失去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图巴直跺脚,仰天长叹。

  喜欢击掌

  图巴把队员当成自己的孩子,非常喜欢和爱护自己的队员,很少在公开场合点名批评或者表扬某一位队员。每次把队员换下场,图巴总是要与弟子双手击掌,然后用手拍一下队员的头。

  昨晚图巴把胜利功臣米利安换下场时,梅开二度的米利安很想继续留在场上完成帽子戏法,似乎不情愿下场,但他下场后仍要与图巴击掌相庆,图巴拍了一下米利安的头之后,米利安才回到座位上。这是图巴的习惯,也是俱乐部的规定。如果队员下场后拒绝与主教练击掌或者握手,在俱乐部看来是不礼貌的行为,自然要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手机常响

  图巴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比赛结束后,在第一时间与家人通电话。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他的女儿打来电话了解比赛结果,因此在赛后发布会上,图巴的手机经常响起。昨晚他正点评着本场比赛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图巴只好停顿下来,把手机关掉后,继续讲话。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