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希丁克遗憾两手空空回家 拉姆主动承担失球责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2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又战一轮。德国队坐镇主场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球场,以2比1击败了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两人为德国队建功,为俄罗斯队扳回一球的则是阿尔沙夫。赛后,双方主帅和队员谈了本场比赛。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好,显示出了应有的实力。下半场结束前,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但运气又不错。俄罗斯是一支强队,而我们也必须承认,下半时德国队确实犯了一些错误。”

  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则说:“比赛刚开始的几分钟我们打得不错,曾有领先的机会。很遗憾球队没能把握住机会。随后打得有些紧张。德国队凭借强大的实力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下半时我们重新找回了状态,但依然没有解决临门一脚的问题,因此我们只能两手空空回家。”

  为德国队打入第二球的队长巴拉克表示:“我们有着一个完美的上半时,射进了两个漂亮的球。但俄罗斯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他们下半时再进一球,我们就回天无力了。”

  阿尔沙夫的第二个进球是从拉姆带球被断开始的,拜仁的后卫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回避这一点。拉姆说:“这是一场站在刀锋上的比赛。最后的半小时很紧张,直到最后一秒,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俄罗斯追成1比2的那个球我要负责,但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要考虑的是周三的比赛了。”

  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波多尔斯基说:“从比赛一开始,我就坚信球队能获得胜利。主教练又给了我出场的机会,我也用进球回报了他的信任。我们发挥了最佳的状态,但俄罗斯队下半时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如果被对手扳平比分,我们的日子将会很不好过。”

  首次为德国队出场的勒沃库森年轻门将阿德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已经正式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了。尽管在比赛中我还略微有些紧张,但我每秒都把全部精力放到了比赛之中。球队上下都打得很好,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喜欢这样的比赛——到比赛最后时刻阻止对方进球。”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