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天王受宠娇妻沾光 携F1新星引菲林一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虽然只是葡萄牙人C罗的替身,但是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却在伯纳乌左右逢源,很快就成为挑剔的马德里人的新宠。赛季6轮战罢,虽然皇马开局不利,客场败走拉科鲁尼亚,但是凭借之后的4胜1平,“银河战舰”顺利起航。范德法特在其中自然是居功至伟,不但个人打入4球,而且在中场调度从容,频频助攻同胞范尼以及队长劳尔,力助皇马雄霸西甲进攻榜的榜首位置。

  凡事讲究双喜临门,范德法特在西甲的赛场上春风得意,她迷人的妻子自然也是出境率不断增高。近日,在德国纽伦堡,范德法特的爱妻就与F1新星维特尔共同做客了一档娱乐节目。在节目当中,范德法特的娇妻西尔维娅特不但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并且接受了F1分站赛冠军维特尔的邀请,一同进行了模拟驾驶。看着范德法特夫妇的如日中天,真不知道还有多少马德里人会想起那个还在伤病恢复当中,并频频与妓女撤在一起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