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慧剑敲碎一月心魔 圣婴怒斥媒体无中生有

斗牛士两神枪喜与悲
斗牛士两神枪喜与悲

    搜狐体育讯 进球的前锋闷闷不乐,不进球的前锋却眉开眼笑。在西班牙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比利亚和托雷斯这两杆神枪就上演了这样一出剧目。<<<<<<<<您觉得比利亚配托雷斯的组合怎样?

  也许是近期比赛太过密集,比利亚的状态明显比联赛中下滑了不少。整场比赛比利亚一共有5次射门,除了点球破门之外,其他4次射门竟然全是禁区外的远射,葫芦娃焦急的心态可见一斑。除了给托雷斯和哈维各传出一次好球之外,比利亚在绝大部分的时间内都碌碌无为,在被换下时葫芦娃一脸黯然。赛后媒体只给他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这不是属于他的夜晚。”

  尽管表现不佳,但比利亚还是靠着一粒点球延续了近三轮场场进球的势头。36分钟托雷斯赢得点球,比利亚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点球点前,葫芦娃一记大力怒射将皮球轰入球门上角。这个点球击碎了比利亚一个多月以来的郁闷,预选赛首轮他曾在对波斯尼亚的比赛中射失一记点球,险些砸了博斯克的处子秀。同时这也是比利亚第22个国家队进球,葫芦娃在西班牙历史射手榜上再升一位,他仅以一球之差落后于迪斯蒂法诺和萨里纳斯,排名第6位。

  在因伤错过上期国家队后,如今回归的托雷斯就像上足了劲的发条,圣婴可不允许古伊萨和博扬挑战自己的地位。西班牙的第一次机会就来自托雷斯,第4分钟哈维挑传,托雷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低射,圣婴动作一气呵成,可惜皮球稍偏出界。29分钟哈维直传,托雷斯禁区右肋向内一扣晃过一名后卫,利物浦前锋左脚大力低射,可惜皮球被爱沙尼亚门将隆达克扑出。1分钟后拉莫斯右路45度传中,托雷斯又秀了一把在英超练成的头球绝技,可惜他强有力的冲顶仍被隆达克没收。

  无法进球?无妨,托雷斯帮助球队的方式多种多样。36分钟普约尔后场直传,比利亚右路突破传中,托雷斯炮弹般直插爱沙尼亚禁区。主队后卫巴伦格鲁布被圣婴死死甩在身后,他不得不用一个柔道般的抱摔动作将托雷斯放倒。哨声响起,比利亚点球锁定胜局!68分钟,托雷斯再次帮助西班牙破门得分。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越过隆达克指尖后却被横梁挡出,埋伏在小禁区内的普约尔轻松捡了个钱包。4次射门次次制造威胁,两度帮助球队得分,9次突破5次成功,托雷斯被媒体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他唯一的遗憾就是缺了个进球。”<<<<<<<<您觉得有此两人的强势锋线组合,劳尔还有希望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么?

  赛后托雷斯原本心情舒畅,但媒体无中生有的报道却让圣婴皱起了眉头。据一名记者赛前透露,托雷斯和卡西间正在就金球奖展开一场战争,这话让托雷斯非常郁闷。“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在成为冠军后,对手给了我们更多的尊重,但也多了不少战胜我们的动力。”在混合采访区,托雷斯这样说道,“我对那些我并没有说过的话感到惊奇,我和卡西间没有一点问题,我们是好朋友和队友。当时那位记者问我更支持谁拿金球,我说我们都配得上这一荣誉。我很奇怪,他竟然能够编造出这种谎言来破坏国家队气氛。事实上,金球奖五大热门候选中有三个西班牙人,这让我们骄傲万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比利亚 | 哈维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