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西多夫:国米2方面比AC米兰强 意甲有一大变化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的危机已经解决,在接下来的意甲联赛中,内斯塔、博列洛等人将复出,真正的AC米兰终于成型。西多夫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详谈了本赛季的意甲形势。<<<您觉得米兰双雄谁更强?

  AC米兰赢下米兰德比,这是否意味着红黑军团已经成为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呢?西多夫说:“不,国际米兰依然是我们的必须击败的对手,他们是卫冕冠军,依然是联赛中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有许多优势,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他们各条线都很强大,我并不是说我们比他们差,但是他们他们在各条线上都有6-7名顶尖水平的球员。”在西多夫看来,国际米兰依然是意甲联赛中最强大的队伍,同时他也指出了国际米兰的一个优势——板凳深度。从现在的配置来看,米兰双雄在中前场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是在后防线上,国际米兰的储备明显比AC米兰强很多。

  除了板凳深度,国际米兰还有哪些地方强于米兰?西多夫接着说:“他们更稳定。我们去年的战绩太糟糕了,这令我们有些惭愧,我们需要重新赢回属于自己的位置,就像在欧战,没有人会质疑我们在欧冠赛场的竞争力。”上赛季联赛第5的战绩确实难配AC米兰豪门之名,今年夏天加利亚尼狂引10名新援,球队的目标绝不是进入下赛季欧冠赛场那么简单,力压国际米兰,是AC米兰永远不变的目标。

  赛季初AC米兰2连败,球队陷入危机,随后的5连胜让米兰走出危机。但之后尤文图斯却遭遇3平1负,斑马军团上下动荡,对此西多夫说:“尤文图斯同样是我们重要的对手,之前人们谈论我们的危机,现在轮到他们了。他们会走出困境,就像以前一样,在降入乙级时他们爆发很大危机,但是他们现在已经克服许多,他们没有失去球队的特点。他们回到了意甲,冲进欧冠,他们也很强。”

  意甲6轮过后,积分榜前列的队伍并非传统3强,哪支球队最令人意外呢?西多夫说:“我没感到以外,比如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他们去年重返甲级联赛,但他们很快找回了当初的信念。如今在联赛中有10-12支中小球队能够在主场给客场球队造成威胁,如今豪门别想4-0拿下他们。”意甲格局正在发生改变,6轮过后,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强弱并不分明,积分榜上拉齐奥、乌迪内斯与国米同积13分并列第一,而AC米兰只排在第8,尤文图斯甚至10名开外。这样的情况无疑令新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更具看点。

  巴罗特利进入意大利U-21,桑塔克罗齐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对于他们的种族话题在意甲兴起,对于这一点,西多夫说:“这事一个转型期,法国、荷兰在20年前已经经历过这个阶段。在意大利才刚刚开始,10年后这就不会是新鲜事了。”(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