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回访老东家惨遭讽刺 河南将迎来魔鬼赛程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偶然的进球,必然的结果。”用这句话来形容前天晚上河南建业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再恰当不过了。

  由于这场比赛是贾秀全在申花上任后首次回访老东家,所以比赛吸引了将近2万名观众,还有些观众打出了“贾跑跑”的大标语来欢迎贾秀全,但这一切并没有影响贾的排兵布阵,反而激起了他打好这场球的雄心。

他针对建业队的特点派出了一个很有柔韧性的阵容,赛前号称因伤不能上场的杜威也“伤愈”出战,而且表现神勇,而唐尧东也想利用主场之利全取3分,尽遣主力上阵,包括上轮雪藏的奥利萨德贝和重新归来的特兰切夫。但比赛一开始,内行就看出两队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配合,主队都比对手差了不少,输球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是必然;不过两个进球却比较富有戏剧性,是偶然。第37分钟,申花传中,建业队22号小将乔巍一个有力的头球,可惜顶进的却是自家的球门。仅过了3分钟,申花又杀到前场,建业后卫赵鹏大脚解围,皮球正好撞在跟进的申花外援斯科特胸部,反弹入网,2∶0,客队锁定胜局。此时在主席台上督阵的申花老板朱骏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同样在主席台上观战的建业老板胡葆森则眼瞅着自己的球队在剩下的比赛里拼尽全力也无法改写比分,不得不接受了输球的结果。

  这轮比赛结束后,建业仍旧排第9名,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魔鬼赛场——接连7个客场。这是对他们技战术和意志品质的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