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再挖巴萨青训天才 妖童天赋10倍于梅西?

左为迪乌洛夫,右为阿苏林
左为迪乌洛夫,右为阿苏林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青训主管阿内森又有新动作了,据西班牙《世界报》最新消息,蓝军打算在明年1月签下巴萨B队以色列籍天才前锋阿苏林。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希望能将有“新小罗”之称的赫拉德-迪乌洛夫(Gerard Deulofeu)一并带到斯坦福桥。<<<您认为切尔西现在还需要引进小球员吗?

  早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盯上阿苏林。随后巴萨为防止“小法悲剧”再度发生,将阿苏林的合同违约金提升至2000万欧元。

  阿苏林的天赋“十倍于梅西”,这是西班牙媒体所为其送出的赞誉,虽然有些夸大,但阿苏林的能力由此可见一斑。2007年8月,16岁的阿苏林正式从拉马西亚青训营毕业,随后他进入瓜迪奥拉所执教的巴萨B队。从那时开始直到目前,阿苏林在其25次正式出场中打入9粒进球。而在今年3月26日以色列与智利队的热身赛中,阿苏林在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同时,他也打破了由本萨哈所保持的国家队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

  《世界报》文中指出,切尔西不会全额支付违约金,蓝军的报价将在500万欧元左右。区区500万欧元就想签下阿苏林?这显然只是试水之举,没有哪家俱乐部会在首轮博弈中亮出底牌。

  截止目前,巴萨方面尚未就此作出回应,但就阿苏林的情况来看,就算切尔西愿将其合约买断,巴萨也并不见得就会放人。对此,切尔西有着较为清醒的认知,其实他们在欲购阿苏林的同时,早已定好备选方案——年仅14岁的迪乌洛夫。

  阿苏林与巴萨均未回应蓝军,但迪乌洛夫却在先前早已表明态度:“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代表巴萨一线队在诺坎普球场踢上比赛,我一点也不想去英格兰踢球,甚至不想谈论这些。”

  切尔西将引援触角伸进拉马西亚,阿内森显然是受到了温格、贝尼特斯的启发。法布雷加斯、梅里达、米奎尔先后转投阿森纳,帕切科则被拉法带到安菲尔德。悲剧一再上演,巴萨却无力规避,不得不说,欧足联转会章程中那些允许支付违约金和培养费的相关条款让巴萨非常头疼。(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林 |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