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新沙皇进球难救主 希丁克无奈俄罗斯临门一脚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希丁克的神奇、阿尔沙文的锋利都没能帮助俄罗斯赢得关键一战。希丁克认为,球员临门一脚欠佳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闯荡世界的希丁克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可在解释输球原因时,最关键的一个单词“致命一击”,他用了德语。
希丁克说:“这就是两队之间决定性的差别。在这个小组里,谁能给对手致命一击,拿到分数,谁就是大热门。”

  在这场比赛里,双方各控制了半场比赛,德国人抓住机会进了两球,而俄罗斯人只进了一球。虽然最后阶段他们围攻德国大门,但阿尔沙文和德萨戈耶夫相继错过扳平的机会。德国主帅勒夫的话也许可以安慰对手:“对我来说,俄罗斯是世界顶尖球队之一。”希丁克对自己球队的评论当然更严厉一些:“上半时我们踢得太保守了,一步一步往后退。下半时才调整过来,那才是跟德国这样的强队对阵时应有的水平。其中的经验教训对我们后面的小组赛应该会有帮助。”

  对球员的水平,希丁克倒不必担心太多,阿尔沙文和史尔科夫已经成长起来,这场比赛里冒出来的德萨戈耶夫也很引人注目。18岁的小伙子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几次进攻都非常漂亮。最后一刻击中门柱吓了德国人一身冷汗。只不过正如希丁克所说,他临门一脚还欠些火候。

  阿尔沙文还是俄罗斯进攻的核心。本场比赛他虽然受到重点盯防,仍旧攻进一球。这更让德国人对阿尔沙文感兴趣。因为转会问题而与俱乐部闹得不愉快,阿尔沙文一直在寻求更大的发展。有消息称,拜仁俱乐部对阿尔沙文有意。这次比赛前,他的经纪人还对德国记者说:“拜仁有50%的可能得到阿尔沙文。”

  虽然输了这一场,阿尔沙文离开德国前留下话:“我坚信,我们会在莫斯科击败德国队。”晓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