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10分钟贝氏弧线就能闪光 英格兰老队长是否该弃

  第79分钟他被换上时,整个温布利掌声雷动,大批球迷起立为他喝彩。33岁的小贝依然受到人们的喜爱,十年前因为他的球技和形象,十年后是因为他的职业精神。

    即使卡佩罗只给了他十分钟时间,小贝依然兢兢业业地处理着每个球,在场上留下了属于贝克汉姆商标般的美妙弧线。

第86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路主罚任意球,划出的弧线经门前厄普森抢点制造了混乱,由鲁尼补射入网。这一幕让人回到了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几乎就是靠着贝克汉姆的这道弧线一路打进八强,那届比赛全队打进6球,贝克汉姆罚进1个任意球,另外助攻3次。可就在那次世界杯后,他被前任主教练麦克拉伦无情地抛弃,并因此错过了9场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甚至在皇家马德里,他的主力位置也被现任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剥夺。

   贝克汉姆的努力和敬业精神终于还是得到了认可,原本以为要停在第94场的英格兰出场纪录也已经增加到了106场,追上了英格兰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博比·查尔顿,位列英格兰足球史上的第三位。这可不是单纯数字上的荣誉,小贝的表现证明他确有这个本事。除了导致进球的任意球外,第87分钟,他在右路突破下底后传中,海斯基门前射门几乎得手;补时阶段,贝克汉姆右路精确传中,海斯基前点头球攻门被惊险扑出。

    “天空体育”赛后评论:“又看到了贝克汉姆出色的传中球。”虽说淡出英格兰舞台只是时间问题,但在那之前,贝克汉姆乐意做出最后的贡献,哪怕只是垃圾时间出场、甚至坐在板凳上给队友助威。贝克汉姆说:“我想成为球队的一员,参加预选赛,希望还能去世界杯。无论我只是替补上场、甚至只是坐板凳,我都会感到高兴,我不在乎自己是否能上场。”这个态度在他对小字辈、甚至是直接竞争对手沃尔科特的由衷赞赏中也表露无遗。

    当然,人们还是希望贝克汉姆能够继续出场的。还差两场,他就将超越另一个传奇人物博比·摩尔,成为英格兰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传奇门将希尔顿的125场。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英格兰继续这样杀入2010年世界杯,没准他还有独占鳌头的机会。沙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博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