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全球危机英超成世外桃源 C罗亨利有望聚首曼城

  外来投资者强加管理方法

  有好些外来投资者入主英超球会后,也将个人认为适合球会的管理方法强加在球会身上。这就好比主人给宠物狗穿上自己认为很美丽的服装。狗儿虽然心中百般怨恨,但也得想想衣食父母为何人也。阿布拉莫维奇长期以来是舍甫琴科的忠实球迷,并且执意要让这名射脚披上切尔西战袍。意甲AC米兰当然乐意用舍甫琴科换取阿布拉莫维奇口袋中的3000万英镑。而在意甲意气风发的舍甫琴科明显地无法适应英超比赛的行军速度,在该联赛呆了两个赛季仅取得区区九个进球,如今切尔西又让他回到体米,可算是英超史上最大宗的亏本生意之一。

  在舍甫琴科身上,阿布拉莫维奇可说是赔了“钱财”又折“帅”,去年9月将不太愿意调用舍甫琴科的穆里尼奥开除了,并以名不见经传的切尔西以色列籍足球总监格兰特(Grant)取而代之。结果上个赛季蓝军一个奖杯都没赢得。穆里尼奥受访时就曾指出,舍甫琴科不是他想要的球员,只是受老板指示,也没办法。这项个案说明外来投资者一意孤行所带来的后果。

  说到设立“足球总监”一职,这是一些外来投资者的“癖好”。切尔西和在冰岛人手中的西汉姆都聘有足球总监。聘用足球总监其实是欧洲大陆球会的作风,仅是为了效仿皇家马德里或巴塞罗那而一味将这一套引入英格兰足坛,其实颠覆了当地的足球传统,使主教练在球会中的神圣地位被削弱,而这些所谓的足球总监正侵入主教练的权力范围,例如球员转会的事项等。西汉姆主教练柯比什利上个月提交辞呈,成为本季英超首个离职的主帅,正是因为他在买卖球员方面没有说话权。

  纽卡斯尔虽然目前不在外资手中,但该队老板阿什利好学不学,学人家聘用足球总监,更糟的是,那人竟是人见人憎的怀斯。该队目前之所以面对球迷造反,老板急于变卖球会的困境,主要就是因为深受该队球迷爱戴的前主教练基冈因不满无权插手买卖球员事项而愤然辞职。以目前情况看来,深受球迷支持的纽卡斯尔极有可能成为另一家落入外资手中的球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亨利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